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军哥哥
代军哥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514,812
  • 关注人气:209,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0年央视春晚网友最喜爱的十大节目,你看了几个?

(2020-01-25 09:05:54)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乐评论
每到过年,一个最重要的仪式感就是看春晚。今年的央视春晚新鲜感很强,不仅可以看到一些熟悉的面孔,更有大热人气明星的加持。整场晚会还有什么亮点呢?下面我们就来盘点2020年央视春晚最受好评的十大节目,你都看了吗?
1、朗诵《爱是桥梁》
最近全国各地肺炎情况都很严重, 今年春晚新增了诗朗诵会,主持人白岩松、康辉、水均益、贺红梅、海霞、欧阳夏丹等带来集体情景报告《爱是桥梁》。“我们在这儿过年,你们却在帮我们过关。” 这也是春晚历史上首次没有彩排的片段。 
2、开场歌舞《春潮颂》
这次开场歌舞《春潮颂》也是一个很不错的节目,时隔多年,宋丹丹再次参加春晚,和黄晓明、张国立和刘涛等明星带来这一场演出。
3、《过年迪斯科》
今年陈伟霆和张艺兴就与原唱董宝石一起重新改编了一版《过年迪斯科》,劲歌热舞、活力十足。“心里的话,过年想带你回家”、“带你见我爸妈,感受这家乡文化”等歌词十分贴近日常生活,处处带着年味儿。
4、小品《婆婆妈妈》
这个小品是由贾玲和她的团队表演的,用小品的形式揭示了现实生活中婆媳关系的矛盾,爆笑之余又引人深思。
 5、歌曲《万里长城永不倒》
今年的春晚由成龙大哥演唱的《万里长城永不倒》,歌曲气势磅礴,令人精神振奋。
6、歌舞《你好2020》
朱一龙、李现、李沁、周冬雨、马思纯合作歌曲《你好2020》,聚集了当下很热火的演员,这一组也太养眼了吧。
 7、小品《父母爱情》
电视剧《父母爱情》的主演在这次春晚上带来了小品《父母爱情》,这次原剧组一起的创作也同样带来了不少的笑料,而更多的是感动与回忆。
8、小品《喜欢你喜欢我》
这次春晚由肖战、谢娜以及鞠婧祎和杨迪一起带来的小品《喜欢你喜欢我》是四川方言小品,而这次也是肖战首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
9、小品《机场姐妹花》
黄晓明登上今年央视春晚,同宋祖儿、金婧表演小品《机场姐妹花》,扮演一位地勤考核官,还原明言明语:“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10、小品《走过场》
马丽和沈腾这部小品真的是在讽刺现实,这也太应景了吧,值得一提的是马丽这次挺孕肚演出,可以说是本色出演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