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军哥哥
代军哥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514,812
  • 关注人气:209,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34岁美女明星曾恺玹的成名经历和婚姻生活

(2018-09-18 07:34:41)
分类: 娱乐评论

说起曾恺玹这个名字很多人可能都不太知道,但是还记得罗志祥演的洗发水的广告吗?曾恺玹就是小猪搭档的那个女主,当时的曾恺玹真的是颜值巅峰,初恋标配的黑长直,加上秀气生动的形象,让人眼前一亮。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QXSKBqi5E8

曾恺玹以模特身份踏入演艺圈,2006年出演了个人首部影视作品《爱的面包魂》。2007年,曾恺玹凭借周杰伦自导自演的青春片《不能说的秘密》中饰演的女二号——晴依一炮而红,还获得了第四十四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QXRudUsv2G

在《不能说的秘密》中,周杰伦对留着长长头发的曾恺玹轻轻一吻,非常唯美动人。曾恺玹因此被称为“J女郎”,曾恺玹说:我很感谢周杰伦,没有他的帮助,我也不能走到今天这一步。后来还担任过周杰伦MV的主角,两人甚至还传出了绯闻。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QWIz8V3Uye

走红后的曾恺玹也出演了很多作品,但是两年后作品就渐渐减少了,也没什么特别大的响动。直到2013年12月,29岁的曾恺玹突然宣布结婚,嫁给大她16岁的自家经纪公司的老板陈冠宇,据说二人是通过蔡康永牵线交往。陈冠宇是台湾著名的钢琴家,还拥有丰富的金融背景,后来因为对艺术的敏感性还开过画廊,创立娱乐经纪公司。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QXSYYJRewy

2014年5月,30岁曾恺玹生下一位可爱的女儿。当时网传在9月两人补办婚礼的当天,陈冠宇作为新郎却没有出席,只有作为证婚人的蔡康永陪在身边。虽然曾恺玹的说法是,老公要带孩子,但这个理由并不能让人信服,毕竟结婚现场却不见新郎,有点奇怪。不过后来有人辟谣,新郎其实在现场,只是没有出席媒体采访环节。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QXSRfphivA

如今34岁的曾恺玹依旧美如少女,翻看她的微博,发现除了晒晒自拍,就是晒晒女儿,时不时还秀点小恩爱,看来婚后的曾恺玹生活得非常滋润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