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军哥哥
代军哥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514,812
  • 关注人气:209,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她是演艺圈“百变美少女”,与赵丽颖演对手戏却毫不逊色?

(2018-03-12 12:10:56)
分类: 娱乐评论

近年来,不仅仅是各路小鲜肉高产的时期,也是各类新晋小花涌现的时代,曹曦月便是其中一个。曹曦月是1994年出生的,精致的面容、清秀可爱的长相以及一对既充满灵气又萌萌哒的大眼,让许多人称为女神,据说,曹曦月还是她们学校里公认的校花呢。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LNVB8zMn2W

曹曦月曾经在热播的综艺节目《一年级》中有过出色的表现,作为旁听生参与的她却一点不逊色与专业科班生。节目中的她不爱多说话,不像有些人总是想要张扬的表现自己,她的镜头虽然不多,但只要一出场必能惊艳全场,所以令观众十分喜爱。导师陈建斌对曹曦月也有过很高的评价,赞叹她出色的演技以及优秀的敬业精神。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LS3xqSREZc

《一年级》中肤白貌美的曹曦月看起来女神味十足,但扮演的角色却跨度极大,但不论是出演霸道总裁还是脏兮兮的乞丐,曹曦月都诠释的十分出色,她也凭此圈粉无数,甚至被称为“百变美少女”。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LS4RndGMCm

其实,曹曦月在参加《一年级》前就已经算得上是一位演员了。虽然她作为旁听生加入。但她在《明若晓溪》、《浪花一朵朵》中都有过不错的表现。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LS4IvnA8Po

但要论曹曦月最出名的一部作品,就当属《楚乔传》了。《楚乔传》这部电视剧汇集了赵丽颖、林更新、李沁等众多当红花旦小生。曹曦月在剧中饰演的锦烛是《楚乔传》特有的阶级中婢女的最高级别“银铃铛”,与赵丽颖饰演的楚乔有大量的对手戏。名气较小的曹曦月在里面的演出却丝毫不逊色,甚至是精湛十足。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LS47wvAlbE

刚刚出道的她有这般表现已经是非常不容易了,如果曹曦月可以继续不断学习,相信她会有一个无比灿烂的前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