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军哥哥
代军哥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514,812
  • 关注人气:209,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亲自下厨为家人做饭的十大女星,你觉得谁最贤惠?

(2018-02-21 15:16:03)
分类: 娱乐评论

春节到了,你家做了什么好吃的呢?在娱乐圈里,也有很多心灵手巧的女星,她们在也会经常为家人做饭。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为家人亲自下厨的十大女星吧,你觉得谁最贤惠呢?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KviZOCaj1k

1.刘晓庆

不老女神刘晓庆在春节就给家人做了一顿大餐,亲自下厨的她显得格外贤惠。刘晓庆在微博中也发文:"五家人的三十夜。洗菜、拌菜、包饺子、洗碗、擦地……把我这个全能的'六厨'累倒起啦……"刘晓庆并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的全家福,看起来十分温馨。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KviZMjK2DY

2.陈乔恩

陈乔恩自从之前的酒驾新闻过后,似乎变得低调了许多。今年过年她也为家人亲自做年夜饭了,不过父亲也在一边帮着她做饭。她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做饭的图片,你看着有没有食欲呢?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KviZLegPke

3.Ella

Ella可是娱乐圈一位典型的"炫夫狂魔",其实她私底下也是一个超爱做饭的妻子呢。赖斯翔曾在微博中晒出Ella做的美食照,照片看起来让人十分有食欲呢!看来"假小子"Ella也有一手的好厨艺。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KviZK4Z7nU

4.高圆圆

高圆圆也是娱乐圈很爱做饭的女星之一,她自己也曾说过十分喜欢做饭。在赵又廷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期间,高圆圆就亲自下厨为自己的公公婆婆做饭,看来女神人美手也巧呢!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KviZLumIM4

5.张柏芝

张柏芝一个人带着孩子在身边,单亲妈妈当得十分不容易。不过张柏芝也是做的一手好菜,她的儿子们可真是有口福。之前张柏芝就在社交媒体上晒了一张自己做菜的图片,样式真的挺多的呢!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KviZOdqLo0

6.贾静雯

贾静雯虽然之前有过一段不幸的婚姻,但是她现在终于遇上了自己的真命天子修杰楷。之前她就在微博中晒自己和修杰楷一起做饭给女儿们做饭的照片,图片上的菜看起来虽然样式简单,但是小咘咘看起来很爱吃!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KviZNHu12G

7.谢娜

谢娜不仅经常在微博中晒自己做的美食,在《快乐大本营》也经常大秀自己的厨艺。今年谢娜还为张杰生了一对小星星,两人以后生活想必会更加甜蜜。不知道照片中的谢娜,有没有让你感觉到贤惠呢?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KviZQTkzbs

8.佟丽娅

佟丽娅曾在采访中说,自己13岁就来到北京,自己学会了独立,也学会了做饭。佟丽娅也曾在微博中晒出自己为家人做饭的照片,照片中的佟丽娅带着蓝色围裙在炒菜,显得十分贤惠。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KviZOTf6ae

9.姜妍

姜妍的厨艺可是堪称大厨,之前戚薇就说过姜妍做菜超级好吃。姜妍也经常在微博中晒自己做的美食,有一次她也晒出了给家人做的大餐,给家人做饭的姜妍显得极其贤惠温柔。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KviZPdATaK

10.叶一茜

叶一茜被人称作被颜值掩盖了厨艺的女明星,她自从嫁给了田亮之后,似乎就很少出现在观众视线里。在家相夫教子的叶一茜,经常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做饭的美照,她也曾说田亮最爱吃她做的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