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军哥哥
代军哥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514,812
  • 关注人气:209,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杨紫又要上央视春晚演小品?看看她的成名经历!

(2018-01-12 13:20:46)
分类: 娱乐评论

要说起当今中国最有名的童星,就不能不说杨紫了。早在1999年的时候,杨紫才7岁,就已经开始演戏了。不过她的家人都不是演艺圈的,只是因为小时候长的乖巧机灵,才有机会被导演看上,扮演了小角色。

http://p1.pstatp.com/large/568d0001ec0a26e3a5bd

相信很多80后90后小时候最爱看的电视剧就是就《家有儿女》,那时候的杨紫长得其实就很好看了。

http://p3.pstatp.com/large/568e00016fcb68addff8

12岁时候的她就是一位聪明伶俐的小美女,不仅仅成绩优异而且也有着很多的艺术才华,当时她的名气也是很高的,作为童星的杨紫也是第一次受到了无数的追捧。

http://p3.pstatp.com/large/568e00016fcd69221525

毕竟当时年纪还小,所以依然要以学业为重,后来杨紫出现在镜头前的机会就减少了,大多数都在学校好好的学习表演。在毕业的当天她自己也表示说:大学真的很充实,唯一遗憾的是没有机会谈一场刻骨铭心的恋爱。不过20岁的杨紫,看起来也很甜美哦。

http://p3.pstatp.com/large/5688000412cdb04b9595

杨紫再一次被大家熟悉,是因为《欢乐颂》这部电视剧了,不过剧中的人物似乎被批评有点傻、没脑子,最关键的还是很多人怀疑她跟以前长得不一样了,好像是整容整残了的样子。

http://p3.pstatp.com/large/5688000412cefca62779

25岁的杨紫也算是大红大紫了!因为在《欢乐颂》中的出色表现,参加了2017年的春晚。不过当时她身穿一条红白相间的裙子,让人看起来有点头晕,五官似乎因为整容的关系,被吐槽太僵硬了。粉丝也充满了想象力,知道杨紫爱吃,穿着一身羊肉或是牛肉圈的一件连衣裙,观众看了都饿了,开始不断的开玩笑说她还真是居家好女人。不过对于这件事,杨紫并没有很在意。

http://p1.pstatp.com/large/568e000187061fe458a7

后来,杨紫也公开了自己的恋情,终于在最美好的年纪遇到了爱情,幸好男友不会这样吐槽她。但是也有很多网友质疑的声音,认为秦俊杰配不上杨紫。她却一点也不在乎,经常在一起秀恩爱。

http://p1.pstatp.com/large/568d0001ec089c552dd0

最近网上传闻杨紫又要上2018年春晚了,她和邓伦此次将与老戏骨李雪健合作演小品,真的为她感到高兴。如今事业和爱情双得力的杨紫,穿着一身透明贴身的粉丝连衣裙,露出雪白的肌肤,高挑纤瘦的身材,网友也表示看来是减肥成功了,都可以看见性感的锁骨!你觉得杨紫真的整容了吗?现在的她是不是比以前好看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