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军哥哥
代军哥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514,812
  • 关注人气:209,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马云参演电影被吐槽,网友:长大了不像马云就惨了!

(2017-12-30 12:24:56)
分类: 娱乐评论

现在的这个社会可谓是人才济济,每点真本事都很难在这社会上立足。在娱乐圈,每个人都是多才多艺的人精,那就更得提升自己了,跨界也是不少明星当前最多的选择。明星跨界可能是为了更好的发展,富豪跨界那就可能只是游戏吧!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JWhSow6I5I

这不,马云也跨界做起了演员,在《功守道》里面过了一把演员瘾。不仅马云做起了演员,小马云也开始演起了电影!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JWhSpWKY9A

在贺岁档即将到来的时候,不少院线电影正在电影院“厮杀”,网络大电影这边也有不小的动静。吕飞导演的《雾路奇途》在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上线。这部电影里面,最吸引人的莫过于网红小马云的参演了。http://si1.go2yd.com/get-image/0JWhSpn7d8y

小马云在这部电影中,饰演的是一位放羊童子,从穿衣打扮上就能看出,是一个十分接地气的农村小孩。电影中,小马云的台词可以用六个字来概括,那就是:“你赔我,赔我羊”。主要的情节就是,小马云带着羊过马路,羊却被撞死。便有了接下来的一幕。http://si1.go2yd.com/get-image/0JWhSq0UXqK

看了这部剧的人都说,这小马云完全就是本色出演啊,不得不赞叹导演的选角能力。虽然只有六句台词,但是也足以让人们注意到这位小童子了,他的长相完全就是翻版的马云啊!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JWhSqdxszA

还有网友调侃,这可能是小马云演的最好的一部剧了,之后不会再有这么“好”的机会了!甚至有网友扎心评论道:“我只能说,这部剧里面演技最好的,就是那只羊了!”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JWhSqtGrwm虽说电影的质量堪忧,但是我们小马云却再一次火了一把。要知道,他本来出生在农村,生活条件并不是很高,但是自从成为网红之后,出门便有豪车接送,家庭条件好了不少。甚至有人请他吃饭,还叫他马总!不得不承认,现在的网络可以大大的改变一个人啊!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JWhSrTF75s

对此有网友说,想成为明星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也需要真本事。一味的靠自己的相貌,长大之后不像马云了怎么办呢?小编想说这位网友说的很有道理,毕竟只有真实力才能走向成功。你们觉得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