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军哥哥
代军哥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283,122
  • 关注人气:209,3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郑恺与程晓玥被传分手真实内幕

(2017-10-24 12:08:23)
分类: 娱乐评论

郑恺和程晓玥这一对真CP在《我们相爱吧》撒了许多狗粮,秀了一把大大的恩爱。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jagbdoj9U但是这对情侣近日又上了热搜,不是因为秀恩爱,而是疑似分手。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jagc9f54i

10月19日是程晓玥的生日,郑恺并没有公开送上祝福,程晓玥生日当天是和好友何穗一起度过的,并且在20日秀出了一组兰蔻广告大片,一直上演长发杀的程晓玥这次居然换了短发,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程晓玥竟然取关了郑恺,因此,大家纷纷讨论,二人是分手了么?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jagcoVE3c

分手传闻一直不断,二人并没有进行官方回复,这时袁姗姗也被拖下了水,郑恺与袁姗姗合作了《国民大生活》,郑恺最近一直在微博宣传但是却很少与程晓玥互动,剧中高甜情节不断,郑恺甚至为袁姗姗吃醋,因此有人说二人分手是因为袁姗姗,妥妥的背锅侠!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jagcZbD5E

大家讨论的热火朝天,小编也没闲着,在微博里找到了二人尚未分手的证据,一起和小编看看吧!

1、大家都说郑恺没有为程晓玥庆生,但是何穗秀出的照片中却有一张二人的合照,郑恺亲自去了程晓玥身边一起过生日,公开祝福没有又怎么样呢?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jagbNmaNE

2. 从何穗抛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程晓玥依旧是长发,八月二十二日抛出的街拍也是长发,可见因分手剪头发换心情的说法是不存在的。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jagbkv248

3. 程晓玥虽然取关了郑恺,但是郑恺并没有取关程晓玥,同时一个自称是程晓玥弟弟的微博也关注了郑恺,如果分手了,做弟弟的还会关注姐姐的前男友吗?当然也有人猜测,弟弟“程恺然”是郑恺小号,程恺然的微博中大部分都是与程晓玥的互动,郑恺也曾叫过程晓玥姐姐,无论是小号还是弟弟,这样都不像分手的啊!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jagbYTR44

看了这些,你还认为二人分手了么?也许程晓玥再次关注时就是:“重新认识你,老公@郑恺”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