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军哥哥
代军哥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514,812
  • 关注人气:209,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些明星红到不行,戏拍了钱赚了,为何却拿不出一部好作品?

(2017-10-01 17:22:23)
分类: 娱乐评论

明星的立身之本是什么?当然是作品,有了作品才能有持久的国民度和关注度,不管是拍戏还是唱歌,有了能够流传的作品才算真正有价值。好的作品能够发人深省,能够引发讨论,就比如韩国的《素媛》、湖南卫视早前热播的《人民的名义》等。

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明星的标准变了,不管有没有作品、有没有演技,只要红了有话题度就有人追捧,就能被剧组、投资商们优待,那些苦心钻研演技,认真拍戏的演员反而不受重视。下面这些当红的明星们据说身价都不低,但是却被众多网友吐槽没有演技。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6UNmr2fFw

1、杨幂

没办法,杨幂确实红,可能很多粉丝们又要说了“不要带我们家杨幂出场”,难道总是说好话就能否则她否则她演技不合格的事实吗?一部《宫锁心玉》让杨幂从一个七八线的小艺人直接蹿升到超一线艺人的地位,距离她蹿红已经6年,不算短了,手上资源一大把,但是看看她近几年拍的片子《小时代》三部曲、《逆时营救》、《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除了《我是证人》稍微有点水花之外,其余也没啥说的。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6UNmgd7DM

2、唐嫣

唐嫣跟杨幂这对姐妹花,除了说到杨幂婚礼的时候2个人的名字会一起出现,还有就是烂片女王的话题了。每次提到唐嫣说到角色只有一个就是《仙剑奇侠传》里的紫萱,那时候她开朗、活泼、灵动。这么多年过去了,说到她的演艺生涯的时候让人记忆深刻的依然只有紫萱,这就尴尬了。而且好不容易《克拉恋人》火了,但是人气和好感度被女二迪丽热巴远远地甩在了后面。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6UNmljzLk

3、杨颖

安吉拉大宝贝,很多网友评价说,从来没听说过哪个演员的代表作是一个综艺节目的,但是Angelababy开创了这个先河。除开这个不说,据说杨颖拍《孤芳不自赏》的时候拿到了8000万片酬,关键是这部电视剧被很多网友质疑“抠图”还甩出了铁证,因为自己没有时间拍戏导致电视剧的整体呈现不如人意,反而被抵制,这种用抠图替代演技的行为,除了是专业不到位之外更关系到演员的人品和艺德。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6UNmxdJyq

4、范冰冰

把范冰冰排到后面,是因为最近大家对她恋情的关注好像多过她的演技了。又要有人说,为什么总盯着范冰冰说呢?她红嘛,大家对她的关注和要求自然就高。怎么说呢?这些年可以看出范冰冰的确也想演好戏,但是总有点力不从心的感觉。有人说她《我不是潘金莲》演得好,建议你可以去看看颜丙燕的《万箭穿心》,演技在骨不在皮。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6UNmkG1ZY

5、刘诗诗

相比刘诗诗的名字,小编实在太喜欢她的气质了,穿衣服走路举手投足之间的自信和风采真是甩开其他小花旦好几条街,但是除了《步步惊心》实在是没有其他作品可以说了,关键是后来还拍了《步步惊情》这么毁好感的片子。小编见过私下的刘诗诗,真的是风情万种,活泼又爱笑,但是为啥一到电视剧里眼神就这么空洞呢?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6UNoDvx6O

6、景甜

她被网友吐槽,即使热捧一万年都不火的明星,因为演技差还总有一线大腕搭戏,这种热捧的力度还一度被网友们猜测,毕竟她做女主,给她作配的人有过孙红雷、成龙、甄子丹、刘德华,但是这么多大腕依然没让她出线。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6UNmjf6J6

7、黄晓明

这也是小编私心里很爱的一个男明星,他也不算没有一部作品,毕竟早前拍的《大汉天子》曾经把小编迷得不行,和宁静演CP,非常自然水到渠成,剧情演技都好到让人忽视了两个人的年龄差。但是自从大汉天子之后,小编再想怎么也想不到他演的第二个角色了。教主,娇妻孩子有了,也该好好拍戏了。

这些总是被提到的当红明星们,真的得认真钻研一下自己的演技了。其实也不是小编特意提到,但是既然红了,受的关注就更多,观众们也希望你们总出现在荧幕上,起码不要浪费电,让观众们觉得值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