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军哥哥
代军哥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514,812
  • 关注人气:209,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她是香港一代歌坛天后,生前被母亲当摇钱树,去世后被好友爆隐私

(2017-09-26 10:45:00)
分类: 娱乐评论

香港一代歌坛天后梅艳芳,因为患宫颈癌,于2003年12月30日逝世。

http://p3.pstatp.com/large/3c680000c665df79b67a

她曾经在上世纪80年代火遍全香港,更有《女人花》,《一生爱你千百回》等歌曲至今广为流传。

http://p9.pstatp.com/large/3c670000d812060c0c53

不但歌唱技术了得,更是凭借在《胭脂扣》这部影片中精湛的演技一举斩获4大影后。

http://p3.pstatp.com/large/3c660003e26dfe4ec7bd

因演唱会造型多变,她在香港更有“百变天后”之称。

http://p3.pstatp.com/large/3c6b0000c12e0d4de297

2003年红馆演唱会,梅艳芳身上的服装就是由这位刘培基设计。

http://p3.pstatp.com/large/3c690000c3c1334a0890

http://p1.pstatp.com/large/3c6b0000c12805a33145

但是让人瞪目结舌的是,这位刘培基设计师在《可凡倾听》的节目中爆料梅艳芳竟然在后期病重的时候,需要将肿瘤扯出来,再上厕所。不仅要把肿瘤弄出来,还要再弄进去。

http://p1.pstatp.com/large/3c660003db122eb1926e

梅艳芳和他的感情不错,在梅艳芳临死前,也给了他两套房产。

先不说这件事情的真实性,刘培基作为梅艳芳的好友,在好友死亡大爆隐私不但不尊重对方,更是拿对方曾经身患重病的苦痛经历进行自我炒作,更何况,梅艳芳有情有义还给了他两套房产,于情于理,他如果真的有一丝为梅艳芳考虑的话,就不会说出这些让人瞪目结舌的话!

其实,梅艳芳作为一代流行天后,不但是众多60—90后的记忆,更是一个时代的象征。

http://p3.pstatp.com/large/3c6a00009e948f6382c2

新仙鹤神针中的白云飞,不但没有被同时参演的香港第一美女关之琳比下去,更是潇洒飘逸,自有一番俊秀的气质!

http://p3.pstatp.com/large/3c660003db1505c65866

电影《川岛芳子》中,梅艳芳的演技更是出神入化,将这个历史上的真实人物演绎的淋漓尽致。

http://p3.pstatp.com/large/3c6a00009e98152789b9

在她死后,还要被母亲拍卖内衣,争夺遗产,刘培基还炒作爆料真是交友不慎!

http://p3.pstatp.com/large/3c640003e3c0d5f2033d

或许她的这一生真的太过忐忑,但是她永远是华语乐坛不可磨灭的印记,至于刘培基的爆料相信我们各位看客自能明辨是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