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军哥哥
代军哥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283,122
  • 关注人气:209,3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娱乐圈被爆堕胎的十大女星,你最同情谁?

(2017-09-23 11:33:15)
分类: 娱乐评论

薛之谦和李雨桐的骂战真是峰回路转,每天都有新花样。薛之谦刚刚举证李雨桐交往期间出轨,李雨桐就反扑说自己被骗怀孕后,又被迫堕胎。双方各执一词,谁都分不清他们究竟谁说的是真话。虽说不知道两者之间孰真孰假,但娱乐圈里的女明星堕过胎的还真不少,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那些被爆曾经堕过胎的女明星。

http://p3.pstatp.com/large/3b1900011b220c2bd648

1、李雨桐

李雨桐曝自己与薛之谦在一起时,因薛父想要抱孙子,所以她怀孕打算为薛之谦生子。可薛之谦要求她打掉孩子,并支付一定赔偿金,最终这个孩子没能来到人间。

http://p1.pstatp.com/large/3b170004663f2ba28cb0

2、高磊鑫

据传,高磊鑫和薛之谦结婚时曾经怀过孕,但是那个时候两个人的感情已经走到尽头,最终高磊鑫决定打掉孩子,薛之谦则赔偿巨额分手费给她。现如今两个人再度复合。

http://p1.pstatp.com/large/3b14000117b79a3044ec

3、徐静蕾

近日,中国著名作曲家三宝和小自己23岁的万千惠举办了婚礼,婚礼当天宾客满棚,音乐殿堂级歌手刘欢也亲自参加这对新人的婚礼,婚礼现场热闹非凡。有消息称,徐静蕾除了与王朔绯闻不断,曾经也和三宝牵扯不清。据某些报道,徐静蕾推出EP进军乐坛,三宝是幕后推手。徐静蕾曾经因为三宝的出现一度离开王朔长达三年之久,还为三宝堕过胎。而后三宝改恋一位女歌手,与徐静蕾分手,因此徐静蕾再度回到王朔身边。

http://p3.pstatp.com/large/3c5c00010266acaf0b5f

4、李小冉

李小冉与鄢颇在一起多年,网上爆料她曾为鄢颇堕胎两次,但依旧等不到对方求婚。最终,李小冉心灰意冷,选择与徐佳宁闪婚。

http://p3.pstatp.com/large/3b17000463eaf22d8da0

5、 姚笛

文章出轨姚笛的新闻被曝出后,也牵出姚笛曾为文章堕过胎的新闻,而后姚笛也亲自证实此事。但两个人的感情终究无法得到世人祝福,一句“且行且珍惜”让文章回心转意。

http://p3.pstatp.com/large/3c5a000125d683e0ceea

6、刘雨欣

刘雨欣曾被曝已婚,并且生下一女。而后,刘雨欣也站出来坦诚自己已婚生女的事实,但是曾为丈夫堕胎两次的刘雨欣已经对丈夫没有任何感情,两个人已经协议离婚。

http://p9.pstatp.com/large/3c5a00011bf1a2f81669

7、斯琴格日乐

当年,臧天朔一手捧红了酒吧歌手斯琴格日乐,好友谢园曾说,“他俩曾经是真的相爱”。2005年斯琴格日乐在做客一档访谈节目时,却捅破了这层窗户纸,她提起和臧天朔撕心裂肺的过往,哽咽不止地说起曾为这个人自杀、打胎的故事。斯琴格日乐在节目中透露,臧天朔的“那个女人”(“那个女人”就是臧天朔的妻子)曾跟她说过一句话:你不是他的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

http://p1.pstatp.com/large/3c5c000106895ca3cd3c

8、张娜拉

娇小可人的《开朗少女成功记》张娜拉也曾被传有堕胎丑闻!韩国有网友突然天外飞来一八卦,说小小年纪还在念大学的张娜拉,其实已经有堕胎经验,气得张爸爸在Nara的官方网站上为女儿澄清谣言,并斥责那些恶意中伤Nara的造谣者!

http://p3.pstatp.com/large/3c5a000122366b4cbb41

9、张柏芝

张柏芝喜欢孩子的事情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她在和谢霆锋结婚时,就曾表示过自己要生够五个孩子。可惜他们的婚姻并没有走到头,而张柏芝在结婚期间也曾为谢霆锋堕过两次胎。

http://p3.pstatp.com/large/3c5a0000d6499bdab62b

10、郑佩佩

作为老一辈的武打女星,郑佩佩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荧幕形象。她在自己事业顶峰时,决定和丈夫结婚,并移居美国。她与丈夫离婚后,自曝曾先后怀孕8次,而自己只有4个子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