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军哥哥
代军哥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514,812
  • 关注人气:209,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爸爸去儿5》底牌曝光, 陈赫竟然是第六位奶爸?

(2017-08-24 07:39:30)
分类: 娱乐评论

近日一组照片惊呆了小编,那就是在《爸爸去哪儿5》的宣传片现场竟然看到了陈赫的身影,陈赫难道是参加《爸爸5》了?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G4rFDaJ2Se陈赫竟然是第六位奶爸?" TITLE="《爸爸去儿5》底牌曝光, 陈赫竟然是第六位奶爸?" />照片中杜江父子正在积极的配合工作人员拍摄,而陈赫好似在一旁等着拍摄,在片场还吃起了盒饭,果然是吃货赫赫!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G4rFEwLgq8陈赫竟然是第六位奶爸?" TITLE="《爸爸去儿5》底牌曝光, 陈赫竟然是第六位奶爸?" />《爸爸去哪儿5》开录以来,就很受大家的关注,第一站录制的时候,很多网友们纷纷爆照,看到了陈小春、吴尊等等五位奶爸,不少网友表示奇怪,为什么今年的爸爸去哪儿只剩下五位奶爸了?看完这组照片有疑问的网友估计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吧!爸爸去哪儿官微也一直没有官宣,估计是为了这张底牌保护着?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G4rFGGqAFM陈赫竟然是第六位奶爸?" TITLE="《爸爸去儿5》底牌曝光, 陈赫竟然是第六位奶爸?" />话说回来,小编之前也发现了些蹊跷,8月16号,五位奶爸都陆续前往福建录制。而这一天,陈赫也在社交的网站上晒了一张女儿的照片,照片是陈赫女儿的嘴巴和鼻子大特写,很可爱,这难道是在暗示参加《爸爸去哪儿5》?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G4rFHen7rs陈赫竟然是第六位奶爸?" TITLE="《爸爸去儿5》底牌曝光, 陈赫竟然是第六位奶爸?" />但是网友们的录透,只有五位奶爸,为什么陈赫会缺席第一站的录制呢?如果说陈赫确定要参加《爸爸5》的话,相信会有更加的有看点、给观众们带来更多的笑点,话说,陈赫是一名女儿奴啊!每天早起第一件事就是各种晒娃!很期待和他的女儿会摩擦出什么火花!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G4rFJ4ydF2陈赫竟然是第六位奶爸?" TITLE="《爸爸去儿5》底牌曝光, 陈赫竟然是第六位奶爸?" />身为新生奶爸的陈赫跟着其他几位老爸肯定也能学着不少育儿经,试想如果陈赫遇见其他几位超级奶爸,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让我们敬请期待陈赫的表现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