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军哥哥
代军哥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195,159
  • 关注人气:209,3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他在剧中“出轨”马伊琍,但却是娱乐圈公认的好男人

(2017-07-20 09:33:18)
分类: 娱乐评论

最近《我的前半生》正在热播,剧中的情节贴近现实生活,有些台词更是直接戳人心窝。老公出轨、离婚、小三上位、闺蜜情等等戏码更是吊足了许多观众的胃口,就连剧中饰演小三凌玲的吴越被网友怼得半死,网友真的是入戏太深了。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FA4qhPHqNs

当然,此剧也有bug,有些网友纷纷吐槽原著跟电视剧完全不一样,改编得有点夸张了,但是,试问,现在改编的电视剧有多少部是从原原本本小说照搬过来的,吐槽归吐槽,观众也是看得不亦可乎。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FA4qIdsW36最重要的是这部剧出现了一位广大女同胞的梦中情人—贺函。贺函这一角色由我们的老干部靳东扮演,这颜值不用说,经得起考证的,禁欲系男生呢!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FA4qg5RF3I

在剧中,贺函这个角色放在现实中真的是不存在,太过于完美了,咨询业中的精英,面对职场商战,从容不迫,游刃有余,以资深、专业、才能享誉商界。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FA4qehWCwK

这样的男人一看就挺正气的,再配上靳东那一张轮廓分明的帅脸,高高大大的形象,一身西装上阵,标准的精英范,瞬间秒杀众多小鲜肉。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FA4qMknjDE

而且,剧中贺函说的每句台词基本上都是我们如今在职场上的写照,职场的潜规则,看完瞬间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FA4qO9KESG

这么完美的一个人也是有个相恋了十年的女朋友—唐晶,但是呢,编剧偏偏要把光环给女主角,让贺函“出轨”女主角贺子君,这不是搞事情嘛,好好的完美男人就这样毁了。

看看网友的吐槽,分分钟表示要弃剧。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FA4qPbPv72

虽然在这剧剧中,贺函“移情别恋”喜欢上了罗子君,但现实中却是娱乐圈公认的好男人。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FA4qQy1izI靳东是为非常顾家的人,他的妻子是李佳,也演过很多的电视剧,在事业巅峰期嫁给了一位商人,最后还是以离婚收场。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FA4qSFdVXE在拍戏过程中与靳东因戏生情,靳东并不嫌弃她二婚,相反却把她宠成了小公主,对妻子和儿子都非常好,他也曾坦言不想错过儿子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FA4qTdqGy8胡歌曾经说过,靳东是他眼中的“人生赢家”,靳东并不是个追名逐利的人,不会为了什么人气就把自己累死,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保证的电视剧的质量,而不是产量。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FA4qV4cPTc

每一部戏他都会认认真真拍好,给观众呈现出最好的镜头,拿出最好的作品给观众看。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FA4qXl3uF6

而他的微博画风也是颇有诗情画意的韵味,在繁忙的都市中他依然能过着洒脱的生活。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FA4qZCeN8K而他举手投足间也都散发出文雅超凡的气息,在生活上有自己的热爱和追求,这些也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消失,反而让他更有魅力了。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FA4qbx0HGC

如今一家三口的他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拍拍戏,陪家人,有自己的一方天地,或许在他看来这就是他最都想要的生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