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军哥哥
代军哥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283,122
  • 关注人气:209,3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奶茶妹妹晒外语六级成绩被称学霸,这些明星表示不服!

(2017-06-19 11:24:59)
分类: 娱乐评论

这几天的热点话题,肯定包括着最近的英语四六级考试,这个难倒了无数大学生的英语等级考试,在奶茶妹妹章泽天的眼中,真的是小意思了。

http://dingyue.nosdn.127.net/tYzObbBQS0vniDg2tZFk7NXHYovnndkbx846KbQtEdrCl1497842978362.jpg

最近, 章泽天Fans团在微博晒出了章泽天在大学时英语六级成绩单,以此预祝即将考试的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http://dingyue.nosdn.127.net/u9mt0uqGA71DcbfyGgcKsY2R0ygnnIr3iD7jcJPtUAskz1497842978363.jpg

看着成绩单上的高分,不少网友纷纷点赞,称其为大学霸。要提起娱乐圈里面的学霸,下面这些明星真的是当之无愧啊。

http://dingyue.nosdn.127.net/qgQNcqY==Uzk3aG3=XRGRrWv7IkbPOqcQIt9kkYtTOU9S1497842734809.jpg

童星出道的杨幂因为四处拍戏,耽误了不少课程。高考前夕杨幂还奔波于片场,没有太多时间准备考试,连拍戏时都是打点滴硬撑。只学了一段西班牙舞,一首《南泥湾》的杨幂就大胆地上了考场,如此仓促的情况下,杨幂还是以专业课第一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http://dingyue.nosdn.127.net/CpVU0StJqg5gb92qDs43=YaDuh5bVkZUruWfVQkufr3Re1497842734810.jpg

韩雪一直以来都给人非常淡雅的感觉,韩雪从小就是模范生,在韩雪临近高考的时候,接连拍摄了电影《浪漫樱花》和连续剧《南北一家亲》,虽然耽误了高考复习时间,但她却以500多分,成了2000年上海戏剧学院文化考试的第一名,考取表演系2001级本科班。

http://dingyue.nosdn.127.net/6me4kUa1tBWOrVxShAMTbDCVjmuVfky78U4KgvunsxhbF1497842734810.jpg

志玲姐姐一直以来,凭借完美的身材、漂亮的面孔圈粉无数。不要以为她只是一个花瓶,却不知她竟有多伦多大学西洋美术史和经济学双主修学位的成绩。林志玲真的是内外兼修,非常完美的一个人啊。

http://dingyue.nosdn.127.net/tALQAMcvb94t=71P8yKracqg0EEjOUTGXznonJxkuYRfM1497842734811.jpg

对于赵薇的记忆,如果大家还停留在小燕子的形象上,这就不对了。赵薇后来考进北电的导演系深造,获硕士学位。而赵薇的处女导演作《致我们逝去的青春》就获得七亿票房,转身变成“赵导”了。演员转型当导演还能这么成功的,还真的不多。

不要一提起明星,大家就下意识地认为那都是一些为了演戏而放弃学业的人。其实娱乐圈里面,还真的不缺学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