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军哥哥
代军哥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283,122
  • 关注人气:209,3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娱乐圈曾被认为是“小三”的女星,如今都怎样了?

(2017-05-30 11:12:08)
分类: 娱乐评论

娱乐圈中的女明星大多长相出众,拥有着自己独特的气质。总是能成为富豪公子争相追逐的对象。她们中的一部分人却偏偏“不走寻常路”,不甘心找一个寻常人结婚生子,而是当起了被人唾弃的“小三”,然而命运不同的是,有的人因此沉入了谷底,有的照样风生水起。

  http://image.uc.cn/s/wemedia/s/2017/482baead2f458eba26521be8f7a3a21bx690x521x40.jpeg

2014年的姚笛事业如日中天,可以说颜值好演技佳,如果一直保持下去的话,就算说她现在能晋升成一线明星小编也是相信的。然而一切可能在“周一见”发生后都不复存在。

http://image.uc.cn/s/wemedia/s/2017/0b6ef3f5c78707f2f5b0b7392d234a01x400x400x25.jpeg

文章出轨姚笛新闻一出,文章道歉忏悔,马伊琍发文大气原谅,得到了网友们一阵赞叹,坐实“贤惠好妻子”形象,一家人至少表面上还是其乐融融。同时姚笛则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事业大受影响直接被“雪藏”。

  http://image.uc.cn/s/wemedia/s/2017/d9c6c7bac0e33cbe21cffb308e22bf86x690x514x65.jpeg

在近期虽然出演了热播剧《择天记》却也是女三开外的配角,而且角色设定不讨喜。毕竟“糊了”这么久,想要再重新让自己的事业有点起色,估计也是一条很漫长的路。

  http://image.uc.cn/s/wemedia/s/2017/6c5383c2025526a91b05c731face30a4x570x379x20.jpeg

高圆圆一直以清纯形象示人,周身都散发着文艺女青年的恬静淡雅,成为众人心目中的“女神”。以至于人们都忽略了她其实也当过小三的事实。

  http://image.uc.cn/s/wemedia/s/2017/1da3ba40f563b1725a71b4b17f608fd9x445x297x19.jpeg

2005年,凭借电影《青红》在戛纳电影节上备受关注的高圆圆,在接受采访时曾一脸甜蜜地自爆自己已经与张亚东恋爱五年,并且强调两人对待这份感情都十分认真。可是按时间推算,两人相恋时张亚东应该还没有与前妻窦颖离婚。那这么说来高圆圆不就是插足了张亚东与窦颖的婚姻当了小三么。 

http://image.uc.cn/s/wemedia/s/2017/0fb7fbbb48adf5a80a93738554756565x690x431x27.jpeg

但是现在的高圆圆不仅有着“天族太子”赵又廷这样的老公,在路人心目中依旧是那个纯情气质女神,当小三的这段经历对她丝毫没有产生影响。

娱乐圈这些是是非非我们并不能完全知晓了解,只不过可惜了一些人明明有更好的前途,却自己选错了路,毕竟不是人人都会像高圆圆这么幸运,当小三有风险,做前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