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军哥哥
代军哥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514,812
  • 关注人气:209,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70岁郑佩佩为何依然优雅与美丽?

(2016-05-30 14:26:53)
分类: 美丽时尚

提起郑佩佩应该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20岁开始就大红大紫了,直到70岁也仍活跃在荧幕前,给我们带来了众多好作品。《大醉侠》被封为“武侠影后”、《卧虎藏龙》中的“碧眼狐狸”给人留下来深刻印象、《精忠岳飞》中的岳母还有《杨门女将》中的佘老太君,让人赞叹,还参加综艺《花儿与少年》,大家长般慈祥温柔,让众多粉丝喜欢。

http://dingyue.nosdn.127.net/hFbhg3pbWvP0bHbjQ2YtiQ7EuH9GVvYesWuYxcu5ED1K01464589642929.jpg

年轻时候的郑佩佩肤白貌美,五官精致,堪称一个大美人。但是现在“郑奶奶”70岁了,依旧优雅美丽,不失从前光彩。岁月虽然夺去了其娇嫩肌肤,皱纹开始丛生,但沉淀下来的都是内涵美丽。她积极的生活态度,也值得我们学习,女人优雅地老去,也是一种美。穿的衣服婉约大气,衬得她更典雅高贵,很不错。

http://dingyue.nosdn.127.net/wDYjzmAP7Yk1A49BmOi8y=TWwEg1Vk4LDP0GnHXg1jAuo1464589642930.jpg

不去刻意整容,即使皱纹满面,但看上去更加真实。她真是从年轻到老都是那么美丽,慈祥的笑容很和蔼,怎能不叫人喜欢?优雅之中不失年轻态,一个女人活成这样,很不错!

http://dingyue.nosdn.127.net/RHnLPh8Mw9knTKbyyiYehxOe=nLa5pxMx2hG=4lxRyt9b1464589642931.jpg

过去的她 漂亮精致,少女感十足,现在的她慈祥和蔼,优雅迷人,这也是一种美丽。每个女人都有一颗爱美之心,希望自己永远都能年轻漂亮。学学郑佩佩这样子穿,好看有气质,当然也要保持对生活满满的乐观心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