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军哥哥
代军哥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514,812
  • 关注人气:209,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55岁“琼瑶女郎”刘雪华轰轰烈烈的三段情史

(2015-03-08 11:55:10)
标签:

杂谈

刘雪华

刘德凯

琼瑶

娱乐

分类: 娱乐评论

http://p2.pstatp.com/large/2373/1715654726

近日,55岁的“琼瑶女郎”刘雪华现身录制某节目,节目中刘雪华变身成了表情丰富搞怪的“美猴王”,唱起了难度颇高的“神曲”《金箍棒》。刘雪华1959年11月12日出生于北京,5岁随家人迁往香港。1983年因出演电视剧《少女慈禧》一举成名,1986年因应琼瑶的邀请出演电视剧《几度夕阳红》一炮而红。刘雪华从来不对任何人隐瞒自己的感情,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我到台湾以前有男朋友,然后是张佩华,然后是刘德凯,再然后是我老公。我的每一段感情都很认真,所以我以前的事都告诉我老公知道,不过现在和刘德凯已经没有联系了。” 自称有恋父情结的刘雪华,历任男友的年龄都要比她大十几岁。下面我们一起看看55岁刘雪华轰轰烈烈的三段情史。

http://p2.pstatp.com/large/2361/6350795074

张佩华

曾经在大陆拍《六个梦》时,就听到工作人员说刘雪华和张佩华在谈俩爱,回到了国内,圈内好友原以为他俩会因戏剧的结束而结束,却令人高兴的是,这对恋人不但仍属进行式,且公诸开来。在已经分手的前男友中,惟一和刘雪华夫妇保持朋友关系的就是台湾演员张佩华。

“张佩华和我老公也朋友。如果两个人的分开没有任何遗憾,就可以做朋友。”刘雪华说,和张佩华交往的时间比较短,只有几个月,但大家好说好散。因为两人都演过琼瑶的电视剧,两人和琼瑶都是老熟人了。可当琼瑶得知他们分手后,却大吃一惊:“啊?怎么办?我才专门为你们俩写了一个《雪珂》呢。”不过,因为他们仍是朋友,所以还是很敬业地一起完成了《雪珂》。

http://p2.pstatp.com/large/2364/5126977309

刘德凯

曾经是大众眼中金童玉女的刘雪华和刘德凯因拍戏而结缘,并高调向媒体公开恋情。相处6年之后,当时已经怀孕的刘雪华和刘德凯正在为婚礼做最后的筹备,但是刘德凯接到通知要为一部电视剧远赴法国拍摄。虽然剧组也安排了刘雪华随行,但有孕在身的刘雪华为了能够好好养胎,选择了留在台湾静候情郎。谁料这次短短的异国之旅,竟让刘德凯毅然放弃了刘雪华以及她腹中的骨肉。回国后不久的刘德凯出面向媒体表示法国女郎安琪是自己的正牌女友,并宣布两人会火速结婚,而谈及旧爱刘雪华,当时的刘德凯死活不肯透露两人情变的原因。

http://p1.pstatp.com/large/2363/5540444427

邓育昆

刘雪华与邓育昆1999年因合作电视剧《傻阿甘》相识。但是和邓育昆的缘份,是从朋友的聚会吃饭开始的,那次一起吃了味美无比的大闸蟹,从此两心结缘不到三天就求婚。结婚后,邓育昆给了她如大闸蟹一般的美味生活。刘雪华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丈夫邓育昆很有才华,又懂浪漫,非常爱她。刘雪华不拍戏时经常呆在家里,24小时和老公呆在一起。

邓育昆大刘雪华13岁。“我在家叫他爸爸,因为他给我的感觉是家里有个依靠。”与邓育昆的相识,也是因为一场麻局。“当时我去上海,找我的一个牌搭子一起打麻将,正好是在他(邓育昆)的剧组,他看我第一眼我就知道他喜欢我,女人的直觉非常灵的。”“就是通过一个眼神?”记者问。“对呀,他在对我放电。”刘雪华笑说,“但我当时没有回"电"给他,我忙着叫上牌搭子去楼下打牌,打完牌再想这件事嘛。”此后身为编剧的邓育昆就经常以说剧本为由找刘雪华谈话,“哪有一个编剧一直找演员说剧本的,那时我就更确定他喜欢我了。”

众所周知,刘雪华的一大爱好就是打麻将。身为麻将迷刘雪华的老公,邓育昆相当支持老婆的麻将事业,“他不打牌,但他会在旁边看,帮我算牌。而且他非常喜欢我的朋友来家里打牌。”说到原因,是因为“邓爸爸”可以借此向刘雪华的牌友诉苦。“比如前一天我心情不好,骂了他,第二天朋友来打牌,他就会说"你不知道呀,昨天她这样说我,好伤心呀!"朋友听了就一边打牌一边教育我,不能这样对老公,哈哈。”

刘雪华说,遇到老公邓育昆是她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我本质上是个依赖的人,不敢一个人出去吃东西,不会电脑,不会用数字产品,不认识路,也不会开车。我老公是喜欢照顾别人的人,我刚好就是要人家照顾的人,让我觉得依赖他是很正常的。”两个人生活上的互补是一方面,老公对家人的爱才是真正打动刘雪华的东西。“有次我们在上海,他弟弟过来看他。弟弟不吃饭光喝酒,他就拿着碗追着他弟弟劝他吃饭。当时他五十几岁了,他弟弟也四十几了,两个人在家里为了一碗饭追着跑。当时我就觉得很感动。”

在刘雪华的生活中,老公和前妻生的一对儿女是她最好的朋友。以前老公的儿女管她叫阿姨,现在已经叫妈妈了。刘雪华本身非常想要个孩子,但却屡次遭到“假孕”的打击,最后因为年纪过大,终于放弃了。她本人称:“我那么喜欢小孩子,现在却一个都没有。也许是当年拿过小孩被老天惩罚吧。”

2011年7月4日凌晨4点,“琼瑶女郎”台湾演员刘雪华的丈夫邓育昆在其位于上海淮海西路183号的汇宁花园高层小区的寓所坠楼身亡。事发后,刘雪华发现并迅速下楼报警,但丈夫已经不幸身亡。刘雪华已证实此事,她声音疲惫,不过情绪比较镇定。知情人披露,邓育昆生前已患心脏病很久,不排除因久病难愈不堪折磨而选择自杀的可能性。邓育昆坠楼身亡,婚姻中无子也是她最大的遗憾。

55岁“琼瑶女郎”刘雪华轰轰烈烈的三段情史

台湾正品红朱砂情侣手链在线抢购,货到付款 http://vdaofu.com/w/mm1cmZ9oZJiWmg==

55岁“琼瑶女郎”刘雪华轰轰烈烈的三段情史

♨♨♨见过这样的佛珠吗?增长见识,值得珍藏!新年钜献! http://vdaofu.com/w/mmtcmZ9oZJiWmg==

55岁“琼瑶女郎”刘雪华轰轰烈烈的三段情史

黑眼圈克星来啦!从此不做熊猫妹~ http://vdaofu.com/w/mmhcmZ9oZJiWmg==

55岁“琼瑶女郎”刘雪华轰轰烈烈的三段情史

你知道吗?抽烟的危害是雾霾的几百倍,想戒烟的点进来看看吧 http://vdaofu.com/w/lm1cmZ9oZJiWmg==

55岁“琼瑶女郎”刘雪华轰轰烈烈的三段情史

【这才是自拍的最高境界】一根杆子,装下全世界!“自拍神杆”,居家旅行情侣狂欢必备!http://vdaofu.com/w/nGZcmZ9oZJiWmg==

55岁“琼瑶女郎”刘雪华轰轰烈烈的三段情史

最热门的自动卷发器,《女人我最大》力荐,5分钟打造卷发女王,百变造型show出来!!! http://vdaofu.com/w/nGRcmZ9oZJiWmg==

55岁“琼瑶女郎”刘雪华轰轰烈烈的三段情史

㊙脱毛神器,15分钟做光滑女人,男女通用,瑞士原装进口,全国货到付款 http://vdaofu.com/w/nGdcmZ9oZJiWmg==

55岁“琼瑶女郎”刘雪华轰轰烈烈的三段情史

㊙小S推荐 最火爆的瘦腿袜!一穿立瘦!改变腿型!让你瘦成一道闪电!http://vdaofu.com/w/lmdcmZ9oZJiWmg==

55岁“琼瑶女郎”刘雪华轰轰烈烈的三段情史

复古蚂蚁,席卷全球,众多明星推荐,2015年最新百搭情侣款,欧美范儿高街必备潮墨镜,闪亮问世 http://vdaofu.com/w/m2hcmZ9oZJiWmg==

55岁“琼瑶女郎”刘雪华轰轰烈烈的三段情史

㊙每天你双眼面对手机/电脑多久?看完我惊呆了!!! http://vdaofu.com/w/mmZcmZ9oZJiWm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