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军哥哥
代军哥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283,122
  • 关注人气:209,3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菲谢霆锋缠绵四天四夜内幕曝光(图)

(2014-09-20 07:08:54)
标签:

娱乐

谢霆锋

王菲

赵薇

霆锋

分类: 娱乐评论

http://p0.pstatp.com/large/1338/1873167196

       王菲与谢霆锋复合缠绵四天四夜激吻被拍

http://p2.pstatp.com/large/1341/1200586917

王菲与谢霆锋复合获得粉丝祝福

http://p1.pstatp.com/large/1341/1200359340

赵薇是王菲与谢霆锋复合的“红娘”

 

 今天,最火爆的新闻不是姚晨出轨离婚,而是王菲与旧爱谢霆锋又在一起了!

 早前,就有传闻谢霆锋对旧爱王菲念念不忘,希望可以复合再续前缘。没想到,这么快就有结果了,而且被娱记们拍到了。现在是有图有真相,想要抵赖也没办了。王菲离婚后,曾几度传出与谢霆锋复合的消息,无数粉丝歌迷也满怀期待,如今他们再续前缘,也算是天随人愿了。

 谢霆锋与王菲互动频繁

 十年前,“锋菲恋”饱受争议,他们不怕流言蜚语,爱得热烈。2000年,谢霆锋与王菲在梁朝伟的金马影帝庆功宴上首度公开牵手高调公布恋情,当年两人号称香港歌坛的“金童玉女”,一举一动都备受媒体关注。在那个最美好的年纪,两人爱得轰轰烈烈,谢霆锋多次在媒体前表示“王菲是我的女人”,并在一次演唱会上说25岁要娶王菲;王菲也在采访中笑着谈到谢霆锋,甚至在谢霆锋拍广告时在对面酒店拿望远镜观望。遗憾的是和谢霆锋结婚的人是张柏芝,而王菲也嫁给了李亚鹏,一度让不少人为这对痴男怨女的爱情唏嘘。

 去年王菲李亚鹏离婚事件中,除了两位当事人之外,最受媒体瞩目关注的便是王菲的旧爱谢霆锋了,离婚消息传出当天,正值谢霆锋参加某卫视选秀节目录制,面对媒体的采访,谢霆锋含笑不语。

  据知情人爆料,谢霆锋身边人大都知道他一直最爱王菲,而张柏芝也表示过因为很爱霆锋,即使谢霆锋不爱自己也没关系,只要能跟谢霆锋生孩子就够了。而谢霆锋和王菲复合也早有迹象可寻。在谢霆锋当某“快男”评委眼睛受伤时,王菲发过微博表示关心。同时在王菲45岁生日当天,由谢霆锋主演的电影《一生一世》也恰好选在同日举行发布会,当天现场播放了谢霆锋拍摄的一段自弹自唱主题曲《一生一世》,当时便有网友便揣测谢霆锋要把这首歌送给王菲当礼物,还起哄留言要两人复合,没想到已是事实。

 王菲与谢霆锋在一起四天四夜不出门

 今日凌晨,媒体拿到了锋菲复合的铁证,这对华语娱乐圈最著名的姐弟恋人在十一年后终于又走到了一起。

 9月15日,风行工作室摄影师在北京偶遇王菲乘坐的汽车,结果惊人地发现当时谢霆锋竟和王菲一起坐在车上,随后汽车返回了王菲离婚后位于亮马桥附近的新公寓,接下来的四天风行工作室苦苦蹲守,而王菲谢霆锋四天来足不出户,在公寓内缠绵厮守,在风行摄影师的镜头下,王菲谢霆锋宛如热恋中的情侣,享受难得的甜蜜时光,谢霆锋为王菲亲自制作“十二道锋味”,两人一起做家务,看电视,话人生,时时相依相偎,情到浓时更上演“深情之吻”的动人“戏码”。

 摄影师目击,俩人先是在床上,王菲躺着玩手机,谢霆锋坐在一旁与她愉快地交谈着,聊到开心的地方王菲还兴奋地蹬着脚在床上撒娇,嬉戏中的俩人还凑在一起,贴面亲吻。不仅如此,当谢霆锋独自一人坐在窗台边上的时候,王菲主动来到霆锋跟前,闲聊几句,然后亲密的两个人又凑到一起,王菲在霆锋嘴上轻轻地了吻一下,就立刻笑着跑开!复合的俩人无论是床上的嬉戏热吻,还是在窗台边的调情之吻,俨然像是热恋中的情侣!

 赵薇是王菲与谢霆锋复合的“红娘”

 近日,赵薇和谢霆锋在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中共赴“十年之约”,谢霆锋不但飞赴法国为赵薇制造生日惊喜,更兑现十年前承诺,现身赵薇拍戏剧组探班,为一百八十号人准备晚餐。谢霆锋一连串贴心的举动让赵薇忍不住怒赞:“果然某人没爱错人。”尽管没有指名道姓,但是这个“某人”明显意有所指,而不少网友第一时间联想到的就是王菲。节目一经播出,网友们纷纷跑到王菲微博刷评论:“果然某人没爱错。”“支持锋菲复合,在一起吧。”

 早在《锋味》开拍之初就传出谢霆锋和王菲在法国吃饭叙旧,而有意撮合此事的人正是赵薇,尽管最后不了了之,一度让“锋菲党”们幻想破灭。但在第一期节目中,范冰冰要求谢霆锋喊自己“宝贝”却惨遭拒绝,当时包括范爷在内的所有人都以为霆锋是因为害羞叫不出口,很快就有网友扒出谢霆锋曾在某访谈节目中亲口承认会叫王菲“宝贝”,可见王菲于谢霆锋而言依旧是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

  众所周知,赵薇和王菲是圈中闺蜜,对天后的感情状况自然了若指掌,不单是这句“果然某人没爱错人”,节目里赵薇还忍不住调侃谢霆锋用烧菜抓住无数女人的心,尽管谢霆锋急忙否认:“一个都没锁住,人都不在了。”但赵薇的一句:“人都不在了,心都被你锁住了”,听上去话里有话,再次让人忍不住浮想联翩,也难怪粉丝们忍不住欢呼雀跃:“赵薇真相了,求撮合锋菲复合。”

 如今,十年过去,他们再次恢复单身后又走到了一起,“锋菲党”们的美好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