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军哥哥
代军哥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283,122
  • 关注人气:209,3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屡遭“被离婚”的十大明星夫妻(图)

(2014-04-12 01:59:45)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乐评论

    现在,“被离婚”俨然成了事业有成、婚姻幸福的明星们的“历练门”。娱乐圈不愁没有新闻,除了明星恋爱结婚备受瞩目以外,明星离婚同样深受关注。明星夫妻很久没有双双露面了,或是在外人眼中“聚少离多”了,那他们离“离婚”也不远了,婚变传闻也就不胫而走了。这当中的事实我们不得而知,只是如果人家恩爱如初却被“咒骂”离婚,也太冤了。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屡次惨遭“被离婚”的十大明星夫妻。

http://news.dsqq.cn/upfile/Image/201105/14/1305343685162.jpg 

  文章&马伊琍

   近来,文章出轨曝光,一时在娱乐圈里炸开了锅,两人能否离婚成为网友最关心的问题。随后,文章公开道歉忏悔求原谅,而马伊琍回应:“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暗示原谅文章。文章、马伊琍的法律顾问王军律师也证实,离婚一说纯属造谣。 文章、马伊琍这小两口的日子总是难以风平浪静,相差9岁的“姐弟婚姻”一直不被外界看好,自从结婚后就不断有离婚的消息传出。2011年,有人在微博上爆料称,“据内部消息,马伊琍和文章分手了!”这一传闻再次将文章马伊琍的婚姻危机推到台前。5月11日,文章终于按捺不住,针对自己又一次“被离婚”站出来辟谣,情绪激动之时甚至爆粗口斥责造谣者:“哪儿×××来的唐先生,谁认识什么叫××的东西!相比愤怒的文章而言,另一位当事人马伊琍的做法显然是更加冷静、更有“心计”。马伊琍在第一时间与老公微博传话,字里行间透漏着幽默的甜蜜,大晒幸福让“离婚”的谣言不攻自破。

http://photocdn.sohu.com/20140331/Img397518017.jpg

    陈羽凡&白百何

    就在文章“劈腿门”因为当事人的声明进入又一高潮时,白百何离婚传言也愈演愈烈。3月30日晚间,一张名为“离婚协议书”的照片在朋友圈传播,网友根据文中提到的“雪儿”猜测主角是白百何。在去年底和今年初白百何和陈羽凡婚变的传闻就开始流传,大有“以假乱真”之势。随后,陈羽凡发布声明,斥离婚传言。陈羽凡声明称:“近日有关百何情变欲离婚的话题的转发和评论日益升级,已经由娱乐消遣升级至人身攻击,甚至有为私利故意陷害设计之嫌。”并晒出网上流传的离婚声明,直指“此事很是蹊跷,造谣诬陷者如此不管不顾,毫无人性尊重可言,如此这般赤裸裸的挑衅我不可再沉默。”4月2日,被问到最近的“被离婚”风波,羽凡大方回应:“选择在一起就要走下去,这事本应劝合不劝分。”白百何就“被离婚”一事回应媒体,言语中多次以“我先生”称呼陈羽凡,侧面否认了离婚传言。被问及网上流传的“离婚协议书”是否存在时,她说:“一家之主已经回应过了,我就不回应了。”

http://pic.jxgdw.com/EasyCms_Images/2009-04-01/326484.jpg

   王岳伦&李湘

   2013年《爸爸去哪儿》让观众认识了李湘一家人,angela王诗龄在节目中的萌态更让众网友爱不释手。自从2009年,王岳伦与李湘结婚后,两人“被离婚”这种类似新闻已经不止一次。2012年3月29日,80后作家张一一在微博中爆料称湖南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李湘与其老公王岳伦已分居多时,正协议离婚。随后王岳伦转发张一一的微博并放狠话称,“畜牲!你丫别让我见到你!我抽死你丫的!!!”李湘也坚决支持老公微博转发评论称:“抽死他!!”2014年,李湘遇小三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开,当事人李湘就在微博上大骂造谣者,并且声称编得挺有水平,你们就当网络上这些看不得别人好的某些(猪表情)在放屁吧。

http://www.people.com.cn/mediafile/pic/20140410/14/10151064926365140394.jpg

   小沈阳&沈春阳

2011年9月,这一对“被离婚”,最近可谓闹得沸沸扬扬。有爆料人称:本月前两人已秘密协议离婚,赵本山调解不成,盛怒之下还对爱徒大打出手。传言还有眉有眼地爆出了二人离婚的原因,是小沈阳和沈春阳婚后育有一女,追子不成,小沈阳转而与女粉丝暗度陈仓并致其怀孕。不过,这一消息先后被小沈阳夫妇在微博上否认。小沈阳表示“我们很好,大家放心”而太太沈春阳也在一旁感叹“太吓人啦我都不知道我离婚”,并怒斥“根本就是无中生有真缺德”。为了证明情仍坚爱未变,小沈阳和妻子一同现身他客串的电视剧《樱桃》片场,亲亲热热,有说有笑,甚是恩爱。

 

http://photocdn.sohu.com/20120414/Img340545263.jpg

张杰&谢娜

2012年4月,有网友爆出谢娜张杰离婚的消息,称谢娜张杰两人不到一年的婚姻已走到尽头。据谢娜好友爆料,谢娜张杰离婚是因为两人年龄差距及谢娜之前与刘烨的感情。对于离婚传闻,当事人谢娜13日在微博中犀利回应,她表示本想不理这种垃圾谣言,但是又怕被人说成炒作,“听说"被离婚"了?这种恶毒的垃圾谣言本不想理的。但是又怕好好的会被人说我们"炒作",因为这两字儿早被用烂了用到没技术含量了。”随后谢娜指与张杰感情很好,并且她与张杰时常微博互动,“只是想说我们一直在微博互动,看不见?传谣言的人别说我不善良啊,你爸你妈离婚了我们都不会离的,乖,哪凉快哪呆着去。”随后谢娜搞笑的上传了一张草泥马的大头照驳斥留言。网友大赞张太威武有霸气,与陈太应采儿的霸气可以一拼。

 

http://www.people.com.cn/mediafile/pic/20140410/14/2162297498353303742.jpg

    朴树&吴晓敏

2011年,有网友微博爆料:“当年风靡校园的超级无敌脱俗的歌手和他的演员妻子最近离婚了。”颇为巧合的是,当天晚上吴晓敏发微博宣称将名字改为“吴戴宁”,一句“和过去没什么关系了”被猜测为对离婚传闻的证实。对此,朴树气愤地表示:“胡说八道”;而吴晓敏不仅否认了离婚传言,并称自己和小朴“依然相爱”。

http://news.xinhuanet.com/yzyd/ent/20130605/2109070713763412881n.jpg

 

刘芸&郑钧

2010年10月,郑钧和刘芸的儿子在美国出生,不过才产子3个月,就被人爆出俩人过不下去,要离婚的消息。据传,这起离婚事件的背后原因是因为刘芸产子后,由于患上了产后抑郁症,因此两人经常争吵,甚至大打出手。对此,郑钧的经纪人巨先生气愤地表示,“这不是瞎说嘛,绝对不可能!”刘芸的宣传杨小姐也连连否认,“假的,肯定是假消息。”在其子闻熙岳的百日宴上,夫妻二人的甜蜜亮相打破离婚传闻。郑钧曾在一档访谈节目中表示,自己和太太刘芸虽然相处得很愉快,但平时夫妻俩也吵架,刘芸让他改变了很多。其实早在两年前,郑钧与相恋了10多年的前妻离婚时,刘芸就曾被指是二人之间的第三者,但郑钧当时就予以否认。2013年8月5日,郑钧与小16岁娇妻刘芸在马尔代夫补办婚礼,婚礼以“你,必须幸福”为主题,儿子入场喊“开始”,郑钧深情许下爱的誓言,称愿意一辈子只爱你,让刘芸感动落泪。

http://img.sdchina.com/UsersFiles/news/2011/5/16/60c5d8d2-761f-46b2-96c4-eccb5212914a.jpg 

  彭坦&春晓

    2011年5月16日,春晓在微博上说:“和亲哥们儿呆了一下午,算是缓过来了,人生到底需要经历几回离别?我只想与自己同居。”一句透露悲伤的留言,激起了粉丝的八卦欲,网友“西西”就在豆瓣网上质疑,她与彭坦是不是分手了?随后消息又传回微博,疯传转载后,一位摄影师也说:“彭坦和春晓离婚了,有点惊讶啊……”于是传得满天飞。对于离婚的传闻,春晓亲自发微博澄清,她辟谣说“我们很好,这点无需质疑”,还称自己因为谣言而悲伤:“没有考证的妄言是亵渎,我不去计较但却不能避免因此而悲伤。”同时,她还表示引起大众误解的微博留言本意是新戏杀青,表达告别剧组的不舍。而彭坦经纪人也回应“两个人是被离婚”。 

 
    刘涛&王珂
  电梯里的惊鸿一瞥,让刘涛的人生因婚姻而改变。在豪门盛宴、名车阵容簇拥下,与年轻多金夫君执子之手,婚后,退出娱乐江湖,儿女成双,这该叫圈内圈外多少女人心生嗟叹!太过完美的事物,总有人想打破。 2010年6月7日,国内一知名明星论坛上突然爆出,刘涛老公的投资公司经营不善面临破产,两人即将协议离婚。继而刘涛又被曝光结婚前的诸多情史,称两人关系更加紧张,正为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和财产的分配酣战。对此,刘涛经纪人杨旭回应:“这纯属被离婚。”2010年10月底,张雨绮、汪小菲、大S三角恋又牵扯上无辜的刘涛夫妇,被爆张雨绮搭上王珂,两人在京郊的一栋别墅共筑爱巢已有两个月时间,更有网友为刘涛叫屈:“刘涛三年生一双儿女就换来这样下场?

http://gb.cri.cn/mmsource/images/2011/08/17/99/17775513820468031303.jpg

    梁朝伟&刘嘉玲

    2013年9月,“菲鹏”离婚了,汪峰离婚了,再有网友爆料说刘嘉玲和梁朝伟也要离婚了,而且原因是天后级别的“小三”已经怀孕,正逼宫梁朝伟2010年7月,刘嘉玲被发现在北京一连两晚密会神秘富豪景百孚,两人的亲密合照曝光,随之“伟玲”传出婚变。2011年8月,网友爆料,梁朝伟和刘嘉玲因“女强男弱”、矛盾无法调和等问题,已秘密协议离婚。另外,当时网上疯传疑似刘嘉玲与一男子在床上的艳照,网友指出男子背影很像陈冠希,质疑该床照是“伟玲”离婚的导火线之一。2012年7月刘嘉玲再传出与多位异性的亲密照,传与伟仔关系陷入冷战之中。有传前段时间梁朝伟陪梁母买下千亿豪宅时,房产证上未曾写上太太刘嘉玲的名字。刘嘉玲与梁朝伟确实遇到了很多问题,比如生子问题与刘嘉玲艳照问题,就经常拿来说事。就像刘嘉玲工作人员说的一样,伟仔与嘉玲经常的被传出分手,我们都懒得回应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