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军哥哥
代军哥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195,159
  • 关注人气:209,3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自曝儿时可爱萌照的十大明星(图)

(2013-03-10 07:12:38)
标签:

育儿

周慧敏

美容

健康

娱乐

分类: 娱乐评论

    见惯了大明星平日光鲜亮丽的摸样,对他们小时候的相貌是不是有些好奇呢?在明星们的小时候,整容还是件奢侈的事,纯天然的相貌或许更能让你“一见倾心”。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自曝儿时可爱萌照的十大明星,别看他们现在各个都是帅哥美女,可小时候的照片实在萌囧不分上下。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a_/AD/ADE9E6213E823E3252AF728B8D2244ED.jpg

    黄晓明

    日前,爱情事业双丰收的黄晓明做客访谈节目,大谈儿时的点滴,并曝光了两张珍贵的童年照,让不少网友大呼“太像哈利波特了”。在访谈节目《可凡倾听》中,黄晓明除了大谈自己小时候的点滴外,还首次曝光了两张儿时的照片。照片中的晓明同学俊俏腼腆,正太范十足。被网友笑称“是摘了眼镜的哈利波特”。访谈中黄晓明自爆童年时的自己害羞到一个极点,“有一次拉我去一个儿童片,自从看了眼导演之后,我就一直拿手捂着脸,不好意思,从头到尾就没有把手放下来。导演说这孩子形象非常好,但太害羞没法演。”但现在的黄晓明已然克服了这个弱点,什么类型的角色都已经难不了他了。

http://img001.photo.21cn.com/photos/album/20130117/o/EF629C8D083946479E1FCFCE3393A481.jpg

http://img001.photo.21cn.com/photos/album/20130117/o/4E45FA1A508EDC0F62240C1E9B3CB9ED.jpg

 

http://img001.photo.21cn.com/photos/album/20130117/o/DFB411C7BD84EFC726FACA4FE09B2337.jpg

 

http://img001.photo.21cn.com/photos/album/20130117/o/AE3016EE845FD06C4AE528072E46CC7A.jpg 

 

    罗仲谦

    不久前,网上曝光了一组罗仲谦的私房照,从可爱的婴儿照,到中学时的翩翩少年,再到现在饰演古惑仔的成熟型男,让网友直呼靓仔。此外,罗仲谦还自曝成长趣事。虽然在新版《古惑仔》中扮演陈浩南,但罗仲谦在生活中并没有古惑仔的叛逆和痞气,从小就是一个乖乖男,读书时从未被学校记过,感情也不如陈浩南精彩。不过,小时候的罗仲谦也偶有调皮的时候,他自言,曾因小事被父亲用藤条抽打,也曾被赶出家门,还试过神主牌前罚跪。至于恋情,罗仲谦表示小学四年级时暗恋过女生,但到了六年级两个人不再同班,令自己好失望。罗仲谦真正的初恋发生在15岁,对方也是同学,不过他自认没胆表白,后朋友帮忙传话间接促成了恋情,但仅维持一个学期即无疾而终。

 

李云迪不同时期的童年照

    李云迪
    1月17日,李云迪在微博中晒出童年时的照片,照片中的李云迪一头小卷发,十分萌趣可爱。1994年,12岁的李云迪考入四川音乐学院附中,后随老师但昭义转入深圳艺术学校。近日再次回到深圳,李云迪在妈妈的房间里翻出了许多童年照片。照片中留着一头小卷发的李云迪也让网友们大赞,“小时候长大了都是萌货!”  

http://img001.photo.21cn.com/photos/album/20130110/o/6709F86B10D9DB1F41BC249F1D07D16D.jpg

 

  Angelababy

    1月9日下午,Angelababy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童年照感谢粉丝支持,照片中,一个胖胖的小男生坐在梳着一头冲天辫的Angelababy旁边,右手搭住她的肩膀,有网友不禁调侃道,“放开那女孩!”,还有网友赞baby“从小到大都这么清纯”。 

http://img001.photo.21cn.com/photos/album/20121212/o/76F098AA9B63969D0E3D1E3D52FC7292.jpg

http://img001.photo.21cn.com/photos/album/20121212/o/06EADD880971F1AC33805202D9E4A82A.jpg

    邓紫棋

   12月12日中午,香港歌手邓紫棋微博晒出两组儿时萌照,并分别与王菲、Ella的照片两相对比。天后王菲本人亲自鉴定后,认为邓紫棋更像Ella,网友们也留言称小时候的邓紫棋是Ella附体,还有网友直接反问:“你们是失散多年的姐妹吗?”

  

http://www.chinadaily.com.cn/hqjs/jsxx/201211/b65ecc893ceb63f6f21bce4749519a42.jpg

http://www.chinadaily.com.cn/hqjs/jsxx/201211/a621cb733d9419a1b5ca307dac6251da.jpg

    侯佩岑

     从2010年开始,侯佩岑每年都爱在微博上传一张自己的童年照片,27日她又传了一张超可爱萌照,并附注:“回外婆家吃饭,意外发现这张小时候的照片,梳油头的我怎么那么像周润发呀?哈哈哈!”有网友也跟着一起笑称“更像洪金宝”!2010年过年,侯佩岑在微博上传了一张自己小时候和父亲的合照,当时老公黄柏俊才刚跟她订婚即将结婚,她遗憾父亲侯世宏无法亲眼看着她步上红毯,因此发照感念。2011年12月20日,她在生日之际上传了一张大眼睛、长睫毛、樱桃小嘴的童年照片,并留言:“谢谢朋友们送给我的生日祝福!很感动,希望大家的心情和我一样是温暖的!”但网友的焦点都在照片上,大赞她是天生美人胚子。至于2012年的这张“小周润发”照片,侯佩岑则展现幽默的一面,也让网友一阵讨论,说她未免太谦虚,大眼、挺鼻,深刻的五官,即使巧扮小男生,依旧萌到一个不行呢。

http://img001.photo.21cn.com/photos/album/20121116/o/CC3C808617F6013641B7A2EABB92F705.jpg

    郭富城

  2012年11月16日是农历十月初三,正是影视歌三栖明星郭富城的47岁农历生日。经纪人“小美ceo”特意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郭富城小时候的萌照,庆祝他生日快乐。照片中的郭富城梳着偏向右边的发型,眉清目秀,不过由于发型原因,耳朵显得略大,鼻孔较明显。不少网友留言祝贺他:“心想事城!”

 

  陈柏霖

    8月14日下午,陈柏霖在微博晒出一张刚翻出来的童年照,照片中的他手拿公鸡玩偶,圆圆的大眼鼓着腮帮十分可爱,而网友发现他旁边还站着一个小女孩,便纷纷“八卦”地猜测起这个小女孩与他的关系。结果,这个在《我可能不会爱你》中迷倒无数女生的“李大仁”被一众网友调侃说:“李大仁旁边的那个是程又青吗?”而事实上,这个跟陈柏霖一样可爱的小女孩正是他的妹妹,看看现在两人的合影不得不感叹,帅哥美女还是要从小模子好啊!

http://img5.iqilu.com/c/u/2012/1023/1350949659198.jpg

    林更新

    去年,10月22日晚,林更新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童年照,照片中的他虽然表情稚气可爱,却将双手背在身后,一副领导的架势,霸气十足。他在微博中打趣地写道,“从小就很酷。霸气从何而来,一目了然。”这张童年霸气照让网友惊叹“男大十八变”的同时,也纷纷称赞其架势十足,并调侃道,“别拿村长不当干部!”

http://image.xinmin.cn/2012/10/13/20121013103748045519.jpg

    杨幂

  杨幂和刘恺威一向爱得高调。10月13日是刘恺威的生日,当天凌晨杨幂在新浪微博上贴出她和刘恺威的多张甜蜜合照,为刘恺威庆生。其中有一张照片是两人小时候的合影,众多网友惊呼原来两人小时候就认识,太有缘分了,孙俪也转发微博表示祝福。有网友留言表示,其实那张小时候的合影是粉丝PS的杰作,并非真实的照片。

盘点自曝儿时可爱萌照的十大明星(图)

   谢娜

     2012年2月3日23:40,谢娜晒出了一张大概四五岁时与表姐的合影,称:“今天跟大家怀个旧:我和表姐题目:我矮我喜庆。”又在4日00:07贴出了一张幼儿园时的合影,“幼儿园的同学们,大家伙儿现在都好吗?祝快乐幸福。”照片中谢娜婴儿肥的小脸十分可爱,个头虽不高但透着古灵精怪的精气神儿。网友纷纷评价,称“难怪娜姐如此会耍宝搞怪,原来是秉性难移呀”,还有人大赞道:“女大十八变,现在的娜姐真是长开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