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军哥哥
代军哥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283,122
  • 关注人气:209,3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自曝嘟嘴照卖萌的十大美女明星(图)

(2013-01-18 09:53:27)
标签:

主持人

范伟

育儿

张歆艺

明星

分类: 娱乐评论
    自从微博流行后,明星们纷纷开通微博,在微博上晒照片吸引粉丝和网友的关注,而其中大部分是自拍的生活照。尤其是那些爱美的女明星,为了展示自己可爱的一面,在拍照时,往往会做出各种动作和表情。做鬼脸和嘟嘴已然成为女星们卖萌的不二之选。下面我们看看近期在微博上自曝嘟嘴照卖萌的十大美女明星,比比谁更能让你心动神往!
    Angelababy
    2012年12月7日,Angelababy在微博晒自拍照,撅嘴扮可爱的她自称睡到自然醒,更笑称要在“世界末日”前一起疯。Angelababy写道,“睡到自然醒的一天,超幸福的。我知道这个世界上的疯子很多,没关系,我们一起疯吧,反正距离传说中的世界末日还有14天。”微博发出后,粉丝纷纷赞美偶像皮肤超好,还有人说:“眼睛超大,好像芭比娃娃啊!”
盘点女星嘟嘴卖萌家居照
   应采儿
  2012年11月19日中午,应采儿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友人的合影,图片中她戴着墨镜和熊耳帽,嘟嘴卖萌,十分可爱。她还与网友分享对友谊的感悟,获得网友齐齐赞同。
盘点女星嘟嘴卖萌家居照
  陈贝儿
    2012年11月16日,香港主持人陈贝儿微博自曝去餐馆用餐巧遇周润发,两人更心情大好玩起贴面自拍。照片中的发哥身穿黑色T恤显得青春无限,不但和陈贝儿亲密依偎,更贴脸嘟嘴卖萌,引起一众网友的围观。

盘点自曝嘟嘴照卖萌的十大美女明星(图)
    刘若英
  2012年10月31日,奶茶在微博中嘟嘴大秀“美腿”,在康复之余,奶茶不忘在微博中呼吁大家“健康很重要,不要把挣的钱最后都用在看医生啊。”刘若英经常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照片,时而露只眼、时而敷面膜。
盘点女星嘟嘴卖萌家居照
    舒淇
    2012年10月16日晚,舒淇飞往香港的航班延误,她很无奈地在微博抱怨,并贴出一张正在等待的照片,带着蓝色框眼镜,手里还拿着一个小猴玩偶,兴许是等的时间太久,舒淇已喝起了红酒。而她撅着嘴的无奈表情也相当可爱。
盘点女星嘟嘴卖萌家居照
    宋新妮
    2012年10月10日16时,宋新妮于在微博中自呼王太太,并称这个称呼好不一样,很幸福、很开心、很温馨、很幸福、好温暖。还不忘与老公肉麻下,大呼:“有你真好。”微博中宋新妮还晒出了戴在手上的婚戒,满脸幸福的她嘟着嘴卖萌。
萧亚轩嘟嘴敬礼撒娇谢粉丝

  萧亚轩
  2012年11月25日,萧亚轩现身成都汽车音乐节,为歌迷带去现场LIVE秀。寒冬的低温却并未冷却粉丝们的热情,也让萧亚轩感动不已。连夜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嘟嘴瞪眼的卖萌照,敬礼答谢粉丝们的支持。高兴的萧亚轩还亲切地称粉丝们为心肝轩宝贝,十分肉麻。
盘点女星嘟嘴卖萌家居照
    林志玲
  2012年10月15日,林志玲在微博上发出了一张嘟嘴卖萌的照片,照片中的她脸颊粉嫩似少女,手举生煎包娇羞模样还称自己胃口大开狂吃生煎包,还笑说“你们一定猜不到我吃几个小杨生煎包”,十足可爱俏皮惹人怜爱。
韩雪嘟嘴卖萌
    韩雪
    2012年7月25日早晨,韩雪在微博晒个人素颜美照,还嘟嘴卖萌,十分童真。夏天到来,韩雪还不忘和爱美的女生一块讨论瘦身问题,“胖一点?瘦一点?有没有女生正在纠结这个问题。”韩雪还透露自己瘦身的秘诀就是狂喝水,“8杯水下肚,汗水尽情到流淌,不瘦都不行!”
盘点女星嘟嘴卖萌家居照
    阿娇
  2012年1月30日凌晨,阿娇因睡不着,玩微博解闷,虽然她曾因淫照事件搞到形象受损,但她似乎已走出阴霾,更自拍一张素颜床上照上网,只见没化妆的阿娇清秀可人,更做出嘟嘴动作,相当诱人,并写道:“从加国回港后有时差,半夜两点多起来到现在,到底睡不睡好呢?纠结中。”

希尔顿粉红短裙与可爱萝莉比娇俏

    帕丽斯-希尔顿
    2012年6月30日,一向以妩媚性感亮相的好莱坞名媛帕丽斯-希尔顿展示其少有的少女一面,在微博上曝光与一名可爱萝莉的合影。两人配上墨镜,身穿红色短裙。而一身粉红的帕丽斯还不忘嘟嘴卖萌,似与萝莉比娇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