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军哥哥
代军哥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514,812
  • 关注人气:209,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柳岩背后的神秘老公究竟是谁?(图)

(2011-07-22 07:59:07)
标签:

达芬奇

邓文迪

范冰冰

李念

宋祖英

分类: 娱乐评论

[转载]独家:柳岩背后的神秘老公究竟是谁?(图)

 

   柳岩老公资料?柳岩老公?柳岩的老公?柳岩老公是谁?柳岩的老公是谁?柳岩有老公吗?柳岩的老公?柳岩老公陈永青资料?柳岩老公陈永青?柳岩老公资料?柳岩老公是谁?柳岩老公陈永青?柳岩老公陈永青图片?柳岩陈永青资料?柳岩陈永青?柳岩老公陈永青图片?柳岩被多少人上过床?柳岩透视?柳岩g奶?柳岩有没有老公?柳岩被多少人上过?柳岩舞娘?柳岩被多少人上过床?柳岩透视?柳岩跨年?柳岩个人资料?柳岩g奶?柳岩图片?柳岩微博?柳岩比基尼?柳岩被多少人上过床?柳岩和谁上过床?柳岩跟多少人上过床?柳岩和多少人上过床?柳岩被多少个人上过?谁上过柳岩?柳岩和谁上过床的?柳岩被谁上过?柳岩被多少人上?

    柳岩现在的名气可是越来越大了,光线传媒当家主播柳岩今年以来人气陡升,并在电影《画壁》中有出色表现,柳岩在公开场合也多次暧昧暗示自己的单身状态,此次也得以顺利入选“2011中国11大光棍”,排名一度还在巩俐、林志玲、林心如、刘翔、潘晓婷、张一一等娱乐、体育、文化界人士之前,被网友评为“最会说的光棍”。而据圈内知情人士透露称,柳岩其实早在今年情人节时便已秘密领证,老公是“京城三公子”之一的H,因为H在背后的大力支持,柳岩才有了今年“柳暗花明,水落石出”的华丽大转身。据悉,以柳岩老公H为首的“京城三公子”才是真正的豪门少帅,汪小菲、汪雨、王烁、王珂等所谓“京城四少”与之相比不过是小巫见大巫,无论是个人素质还是身家地位都望尘莫及不可同日而语。

    按照这则新闻,柳岩应该是结婚了,而且是嫁入了豪门,下面我们来扒一扒目前网络流传的柳岩老公的两大版本。

    版本1,柳岩嫁的老公叫陈永青。资料介绍:陈永青,中国天骄特保安全顾问有限公司(G S A:Genghis Security Advisor)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出青年企业家。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特种兵转业,转业后就读北京清华大学总裁班研修。天骄特卫成立至今已为众多知名企业家、艺人、明星提供过安全顾问服务。陈永青关注复转军人群体,为复转军人提供就业平台,深受社会好评,天骄特卫被业界称为中国保镖界的“黄埔军校”。


[转载]独家:柳岩背后的神秘老公究竟是谁?(图)


  但这个版本很快被推翻了,因为陈永青曾上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被誉为“史上最牛极品男”,有网友还抓到陈永青雨柳岩曾在微博上调情,这不过是配合孟非在《非诚勿扰》炒作罢了。而且,陈永青在《非诚勿扰》已经否认了与柳岩之间的所谓“拍拖”,令以上说法不攻自破。

[转载]独家:柳岩背后的神秘老公究竟是谁?(图)


  版本2,有传中影校草华汉是柳岩男友,会不会隐婚如今未知。但要知道,华汉曾和杨幂纠缠的厉害,而且也和刘诗诗传出过绯闻,还有一说,中影校草华汉应该是付梦妮的男朋友,如此云云。但无可否认的是,华汉的确是富二代,华汉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富二代华汉。华汉虽然也在演艺圈工作,但志不在此,只是玩票性质,而本人更不喜欢曝光,一直很低调。有消息称,华汉出身豪门,身家不比杨子差,但为人低调,尽管也喜欢拍戏,并在北影读书,但是志不在做明星,也不太喜欢过于受关注。而且,华汉正与上述的“京城三公子”之一的H相匹配,难道真的是他?

[转载]独家:柳岩背后的神秘老公究竟是谁?(图)
   华汉和杨幂

 

    所以,网传柳岩靠背后神秘老公力挺而爆红的说法不靠谱,很多网友仍然相信,柳岩至今未婚,哪来的什么老公?再者,柳岩爆红,出了自己曾是光线传媒当家主播的身份之外,与导演的赏识,自身的努力,尤其是身材霸道性感是分不开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