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军哥哥
代军哥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514,812
  • 关注人气:209,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积极支持环保公益的十大明星(图)

(2011-03-28 07:07:26)
标签:

李冰冰

地球一小时

大s

范冰冰

黄晓明

教育

林峰

萧淑慎

姚晨

育儿

娱乐

分类: 娱乐评论

    2011年3月26日是“地球一小时”活动日,“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向全球发出的一项倡议,呼吁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六熄灯1小时,以此来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以及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表明对全球共同抵御气候变暖行动的支持。娱乐圈也有很多艺人关心环保事业。日前,李冰冰、羽泉、李宇春、梁静茹、仲满、何炅、维嘉、至上励合、吴欣、李霄云等众多明星加入这一公益活动,通过视频以身作则呼吁大众为地球减负!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盘点积极支持环保公益的十大明星。

 

李冰冰携手环保活动故宫前见证熄灯一小时(图)

 

     1、李冰冰

    2009年,李冰冰成为世界自然基金会“地球一小时”中国区大使,她积极推广环保理念,拓宽受众渠道,号召北京多所地标型建筑加入熄灯活动,并邀请华谊多位明星一起宣传熄灯的低碳理念,据不完全统计,由李冰冰号召加入熄灯活动的人数超过100万人。活动结束后,李冰冰还被世界自然基金会授予“全球最具执行力大使”,以表彰她和团队的贡献。2010年27日20时30分,“地球一小时”全球活动推广大使李冰冰与世界一同见证北京故宫博物院、巴黎埃菲尔铁塔、纽约帝国大厦、悉尼歌剧院等国际地标一起履行“地球一小时”的熄灯承诺。当天晚上,在北京故宫门外,专程从电影《雪花秘扇》剧组飞回北京的李冰冰,以一袭白色风衣出现。被誉为“中国环保名片”的李冰冰除了积极推广环理念外,还和现场千名观众一起做起“关上灯,点亮希望”的哑语手势。另外,李冰冰除了自己捐助云贵旱灾地区20万元外,还和该国际环保组织一起呼吁关注受灾群众的饮水问题,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关注到云贵灾情,伸出援助之手,保护水资源迫在眉睫!

 

http://www.eemedia.cn/upfile/2010_3_11/info/2010_3_11_11_25_1_580.jpg

 

    2、李宇春

    出道六年至今,李宇春始终坚持投身公益环保事业,近年来致力于公益事业推广力度的她,渐渐受到国际组织的关注与认可。“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全国媒体发布会上,李宇春再度受邀担任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地球一小时”中国区活动推广大使。在2010年,李宇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倡议大家关注低碳生活,并用她的强大影响力号召大家加入“地球一小时”活动。在被授予了2011“地球一小时”中国区活动推广大使的同时,李宇春也承诺她将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推广环保理念,而在今年内,她以及李宇春工作室的成员都将拒绝使用一次性洗漱用品、一次性餐具、一次性水杯、一次性塑料等,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带动更多的人实现环保改变。作为中国新一代歌手中的领军人物,李宇春不仅在环保事业上努力献出自己的力量,在慈善事业上也始终保持热度,她号召公众关爱社会、关注弱势群体,是当之无愧的公益慈善先锋。
 

http://photocdn.sohu.com/20110324/Img304835317.jpg
 


  3、李霄云

    李霄云继《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歌曲广受好评后,她的知性,温暖,干净和富于爱心的健康形象也深得人心。李霄云受邀加入WWF组织成为明星志愿者。作为志愿者,霄云即兴创作,吉他弹唱了《一小时》,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地球,对身边环境的关注,短短的视频,一经WWF官方微博推出,立即引起强烈反响,网友纷纷表示歌好听,被认为是熄灯一小时内最想听的歌。在生活中,霄云表示环保需要从身边,从小事做起,尽力做好,比如:洗澡前热水器流出来的冷水,收集起来可以做家务,一点一滴的注意,每个人坚持起来,都会让地球看起来更蓝色。她号召说:关灯不止一小时,环保不止一步,希望大家共同参与。

 

http://uploadfile.ju51.com/fckeditor/2009/5/20/20090520104003093.jpg

 

4、任泉

2009年3月,影视明星任泉素面朝天出现在京城某社区,挨家挨户的给素不相识的居民们送起了“节能灯”,甚至亲自动手帮大家换灯泡。原来,“形象亲民”的任泉受世界自然基金会和该活动中国区大使李冰冰的盛邀,为328号“世界熄灯日”做起了宣传员,通过跟居民分享自己的切身经验,任泉成功的动员社区居民响应“熄灯一小时”活动,而他在采访中也表示,自己餐厅也会响应号召,将在“熄灯日”推出“烛光晚餐”之类的新颖举措。

 

http://news.workercn.cn/rollnews/img/20110326/8/7590568440263923668.jpg

 

  5、成龙

  成龙常说:“环保就在身边。”《功夫之王》在敦煌拍摄时,很多人将喝了一半的矿泉水瓶到处乱放,成龙为此要求工作人员在自己矿泉水瓶上写下名字,避免浪费。成龙大哥这招在拍《尖峰时刻》那会儿就用过,所以,当大哥被评为“绿色中国年度人物”时,当他启动“成龙新日环保计划”时,当他透露打算拍环保纪录片时,我们一点也不惊讶。

  

http://www.sd.xinhuanet.com/news/2011-03/25/xin_2030308250935812304513.jpg

 

  6、陈坤

  陈坤身体力行做环保,首先他先以“改变自己生活方式”来促进环保的“内部环保”理念,从个人出发为环保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在平时的生活中,陈坤很注意节水节电、避免使用不环保的各种用品等等,家装所用都是环保涂料和环保用品。在运动方面,陈坤也尽量避免那些有可能伤害环境的运动,如高尔夫、滑雪(人造滑雪场的滑雪),多年来一直坚持做瑜伽,切实做到环保新理论“内部环保”——锻炼身体、健康减压。

 

http://www.chinanews.com/yl/yrfc/news/2008/06-27/U145P4T8D1295615F107DT20080627173805.gif

 

  7、曾黎

  曾黎是圈内外公认的自然美女,这不但和她吃素有关,还和她随时随地为环保做贡献的行为密不可分。看见周围的工作人员随地扔垃圾,她会主动地捡起来并扔进垃圾箱。曾黎对此仅表示为“环保可以很简单”。拒绝皮草、保护动物是曾黎一向主张的环保行为;在她低调环保的同时,国际善待动物组织联系到曾黎,希望可以通过其明星身份的影响力,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动物行列之中。与此同时,曾黎也被善待动物组织亚太部评选为全球最性感素食艺人之一,与世界上的诸多素食艺人一同为环保做贡献。

 

http://pigimg.zhongso.com/space/gallery/infoimgs/ss/ssw/20110315/2011031509570153049.jpg

 

  8、赵薇

  出生在植树节的赵薇,仿佛天生就是为保护环境而来。早已得到无数环保明星头衔的她依然坚持不懈地宣传着自己的心得。当年跟随《赤壁》剧组奔赴东京电影节时,组委会的环保意识就深深感染了她,剧组走的是绿色地毯,坐的是环保车,连晚宴上都用的是可以循环使用的筷子,赵薇还把这装着筷子的小方盒带回了家,希望能勉励自己一直致力于环保事业。而从今年开始,爱吃肉的赵薇也开始注重饮食方面的环保,立志成为一个素食人士,“我们应该节制自己过多的欲望,这不仅是为健康,更能得到身体和心灵的舒畅。”

 

卡通环保包呼吁环保保护环境范冰冰当仁不让

 

  9、范冰冰

  范冰冰对环保有坚持不懈的实践,她认为环保要从身边做起,点滴小事积累起来就可以改善很多。她曾自己设计环保袋,向大众宣传不用塑料袋的理念。她在拍《胭脂雪》参与戏服设计时,全部服装都秉持了环保的理念,用简单方便的材料制作出繁复亮丽的服装。范冰冰让我们见识到了“明星”这个头衔的真正含义,能借助自己的良好公众形象,把更多健康的理念宣传给大众,做更多好事的公众人物。

 

 

盘点积极支持环保公益的十大明星(图)

 

  10、周迅

  周迅自从获封联合国“环保大使”以来,身先例行,成为全球第一位在演艺界获此殊荣的明星,获联合国最高级别认可的“地球卫士”,将低碳环保做到极致。

   PS:减肥减肥,最近我一个好友连做梦都在念叨着减肥。尝试了不知道多少种减肥方法,最终成功减肥。瘦下来后穿上漂亮衣服,人也变漂亮了许多!她经常自豪地跟我说:我就是这样瘦下去的!照片就是证据!还在为肥胖而苦恼的人儿们,不妨去看看哦。

更多原创美文:

赵薇首暴狂瘦20斤内幕(组图)   李湘“大象腿”消失秘密(图) 张柏芝栓牢谢霆锋武器(图) 

张柏芝产后火辣身材内幕曝光(组图)  赵薇产后狂瘦暗藏野心?(图) 袒胸露乳性感女星(图

狂减40斤,李湘爆内幕(组图) 宅女竟然如此瘦身(图)  《让子弹飞》赵铭拍裸戏经过(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