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军哥哥
代军哥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283,122
  • 关注人气:209,3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艳拍的是裸戏还是洗澡戏?

(2010-07-13 07:20:54)
标签:

婚姻

婆家

豪门

贾静雯

房价

分类: 情感话题

http://img.sdchina.com/UsersFiles/news/2010/6/9/3b3eecde-7e3d-4bf0-bb63-1a22ce00111a.jpg

王艳在剧中的“裸戏”受观众热议。

http://upload.northnews.cn/c/dd/1276054433888.jpg

古龙原著改编的电视剧《流星蝴蝶剑》在中,王艳扮演一个跟自己反差极大的反面角色高老大。她透露,因为以往都是本色出演一些跟自己很像的温柔女人,所以看到剧本中这个笑里藏刀、邪恶阴险、歇斯底里的角色,觉得很有挑战性。而且她非常喜欢古龙小说,“我看过古龙所有作品,而且,我喜欢的都是跟高老大类似的那种女人,非常复杂、魅惑,因为离我太远了。”可是她发现,演这样的女人太累了。“她老是在那种癫狂的状态,一直要充满仇恨,演到最后我都要神经衰弱了。”

至于大家关注的裸戏问题,王艳笑称自己都懒得说:“我怎么可能这样?我为什么要这样?”她解释,这些剧照应该是她的洗澡戏,因为在剧中,她洗澡是一种掩护。“我养了4个杀手,每次洗澡都是在布置任务,所以很多戏都是在澡堂里面。”这也符合网友之前的猜测:作为嫁入豪门的贵妇,没必要做这样的牺牲。

王艳的另一大话题还是儿子。对于自己出演这么一个反面角色,王艳的小儿子根本无法理解,他分不清戏里戏外,不知道为什么妈妈又不高兴了。王艳说,既然是她的儿子,就要接受这种现状,要慢慢明白,妈妈是演员,可能演好人也可能演坏人。她还透露,自己跟儿子的关系有时很像谈恋爱:“吵架的时候,谁也不理谁。第二天醒来,儿子又会说,妈妈我离不开你。很奇妙,感觉他心里住着另一个人。”

豪门儿媳王艳三年前产下爱子,一度淡出了演艺圈。最近,生完孩子的王艳重新出山进入演艺圈拍戏,可世人普遍认为,这不过是豪门儿媳出来潇洒玩票。王艳复出后情绪也确实不错。可好事不长,好心情很快被周迅破坏了,因为周迅与王艳的继子王烁谈上了恋爱,这等于是与王艳共争豪门啊!王艳气的脸色发青,心里发堵,曾经一贯的好脾气没了,有人问及此事,王艳竟然阴沉着脸说不认识周迅。 

  可没办法,你不认识人家,人家的恋爱照样进行,没准更专心、更用心了,因为婆媳竞争可以激发一个人女人的意志力。周迅志在必得,王艳有提前当婆婆的风险。现在那个女演员愿意提前成婆婆?哪个演员愿意自己被人称老?更何况周迅王艳两从来就互不待见,可没办法,两个仇对的女人,竟然今后有婆媳相称的可能,王艳真是烦透了!

http://images.qianlong.com/mmsource/imghylanda/200912/01/19/9900732311234614315.jpg

  人有了情绪就要渲泄,怎么个渲泄法?王艳选择了自己特殊的渲泄方式。即在出演浙大型古装武侠剧《流星蝴蝶剑》“快活林老大”高寄萍的女主角时,答应出裸香艳的裸戏。可以说,这是王艳对自己一贯温婉形象的背叛,而且背叛的相当大胆。最近,此戏正在横店片场火热拍摄,有记者现场探班发现,王艳在这部新戏中半裸沐浴,由于拍摄当天气温很低,摄时剧组人员准备的温水,经过长时间拍摄,早已变凉,寒意沁人。但王艳却非常配合,非但没用替身,更是二话不说就宽衣入水。尽管工作人员为保护好王艳不被严寒侵袭,做足保温工作,但每次导演一喊“卡”,王艳出水之后还是被冻得够呛,她的敬业精神和专业态度令在场工作人员暗暗佩服。根据剧情,王艳饰演的高老大不仅要大胆入浴,还要突然从水池中站起,旁若无人地走向手下叶翔,尺度大胆,令人咋舌。对此,王艳很坦然:“如果是剧情的需要,我就可以接受。何况这也不算特别暴露,我完全没有问题。我觉得,这也是专业演员必须具备的素质。”

http://images.qianlong.com/mmsource/imghylanda/200912/01/79/6504532421947242799.jpg

  此次王艳接拍新戏《流星蝴蝶剑》,尺度大开,让人浮想联翩,怀疑是与“准儿媳”周迅较劲。王艳意味深长地强调:“这几年我一直感觉很压抑,也许演这样的角色能释放自己。”看来豪门媳妇难为,豪门婆婆更是不易做。所以,王艳一咬牙脱光了,看准儿媳周迅下一步怎么办?有道是不是一家人,难入一家人,婆婆脱你就得脱,如果不脱,就算是让婆婆拿住个了,现在压力已经转到周迅头上了,看周迅怎么个解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