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乔志峰
乔志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118,084
  • 关注人气:22,6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虎不是吃素的?有种来咬我啊!

(2017-03-20 11:00:12)
标签:

杂谈

​​

​老虎不是吃素的?有种来咬我啊!

老虎不是吃素的?有种来咬我啊!


乔志峰


网友发图野生动物园游客自驾区下车,北京警方提示:老虎不是吃素的!有网友发图称,在北京野生动物园自驾区,有人不听劝阻下车。北京野生动物园工作人员称,网传自驾游下车图片确系该园白虎园区。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转发图片,并称:难道这么多血的教训还叫不醒你:北京野生动物园自驾区,一家人多次下车,工作人员已劝阻两次。“平安北京再次再次提醒:老虎不是吃素的!”(3月19日新京报即时新闻)


随着几张中途下车的照片在网上疯传,这家人一下子集体成了网红,也招来了铺天盖地的批评——有人说太危险,有人说没素质,甚至有人说不要命。不就是在野生动物园下个车嘛,多大点事儿呀,至于万众瞩目、口诛笔伐,甚至要劳烦公安部门提醒吗?太小题大做,太上纲上线了!我非常气愤,必须为这一家子说几句公道话。

老虎不是吃素的?有种来咬我啊!


首先,这家人肯定是买了门票进入动物园的,绝对不是跟宁波动物园老虎咬死人事件那样,是为了逃票翻墙而入。如果没买票,动物园早就嚷嚷起来啦。那么,根据“花钱就是爷”、“我有钱我任性”的社会定律,游客既然花钱买票,就是消费者就是上帝,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他人无权干涉,否则便涉嫌多管闲事。甭说下车了,就是站在车顶上跳广场舞、在地上玩懒驴打滚,又关你啥事啦,用得着你叽叽歪歪?


其二,自驾区下车是大无畏精神的体现。老虎咋啦?你不把它当回事,它就是纸老虎。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现在流行与老虎斗其乐无穷。君不见乎,这几年因为不守规矩被老虎咬的事情层出不穷,有人还因此丢了性命,可血淋淋的事实也没能挡住后来者继续作死的步伐。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要不是奋不顾身、勇往直前,怎么会像现在这样成为网红呢?更何况,还带着孩子呢,并且不止一个孩子,务必要给孩子树立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高大全形象,不能让他们把大人看瘪了呀。老虎不是吃素的?有种来咬我啊!怕老虎不是中国人!


其三,老虎现在应该不敢咬人了。人在总结经验教训,老虎必然也在总结经验教训。那些伤人的老虎,哪一个有好下场呢?有的被关了禁闭,有的被当场击毙。人是万物之灵,老虎再凶,小命也捏在人手里;老虎再厉害,也抵不过一枪毙命。人的命是最宝贵的,老虎算老几呀,当两者的生命产生冲突的时候,必须保人命嘛,即便老虎是保护动物也可以忽略不计。它们认识到这一点之后,就学乖啦:咬什么人呢,多不划算呀。不伤害人,天天吃香喝辣、优哉游哉;伤害了人,吃不了兜着走。嗯,人类太可怕了,惹不起咱躲着走。

老虎不是吃素的?有种来咬我啊!


即便退一万步来说,万一遇到了不识大体、不顾大局、不收敛、不收手的糊涂老虎,闻见肉味当真扑上来啦,也没啥大不了。还有动物园呢,动物园的管理者必须保证游客的安全,这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以往有人不守规则被老虎伤害之后,骂动物园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呢。动物园必须第一时间将老虎击毙,否则就会挨骂。果如是,就能亲眼目睹大老虎被击毙的刺激场面啦,这几块钱票钱花得太值得啦。再退一万步,被老虎咬伤了也不怕,可以起诉动物园索赔嘛,说不定还能由此发笔小财哩。什么?被咬死了咋办?死就死吧,我不怕死,我骄傲!只要能一夜成名,我纵做鬼、也幸福!


欢迎订阅微信公众号“乔志峰评论”(qiaozhifeng000)


一直播,乔志峰(ID:53909019)



新闻链接

http://news.163.com/17/0319/14/CFT97FNF00018AOR.html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