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锐贝儿的空间
锐贝儿的空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70,299
  • 关注人气:13,4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价值投资永远是王道——送给新征程即将起航前的各位

(2016-08-18 00:15:16)
标签:

股票

       股灾过去已经一年多了,股灾的3个0让很多人倾家荡产,这是血的教训,并且这段历史在A股市场上也将成为发展过程中永远抹不去的一段梦魇。但这段时间,退市股欣泰电气被赌徒给予的恶炒,让我明白这个市场上确实有很多投资人只能被消灭,而无法去教育。在股灾过去一年后的今天,在A股市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这一刻,我再次奉劝那些无法被教育的赌徒——A股市场价值投资才是王道!
      在这里我只摘选几句一年前的话语,当时大盘在6月12日冲击牛市最高峰5178.19点时,狂热的赌徒们继续编织着梦幻的世界,6月18、19日连续两天我给出大盘到顶的风险警示,当时很多人对我的风险警示嗤之以鼻。疯癫之下,无数题材、概念粉还狂热的梦幻自己的市值如何再创新高,无数的赌徒拼命把杠杠加大最大,无数的赌徒进场场外配资,而俺给这帮人泼出冰水后,很多人等看我被市场打脸,而俺明白:佛只能度到有缘人。。。。
     2015年6月18日风险警示提醒:
4、虽然弱势下银行股也会下跌,但关键是银行股下跌后大概率还有翻身的机会。。。
5、而持有那些涨幅数倍的神票,股价在下去后能否还能再上来,那得商榷。。。
价值投资永远是王道——送给新征程即将起航前的各位
      那么一年过去了,现在市场如何呢?浦发、兴业、招行这类优质银行股已经翻身了,742、486这类优质票如果再走段时间的结构性小牛市,股价也冲击前高了。而如果是套在安硕信息、全通教育这类明星题材股的山顶上后现在如何呢?等着吧,到安硕、全通现在的股价还没收复股灾1.0的位置,这类票以后是否还有机会再摸回一年前几百元的位置?大概率没机会了,甚至于几年后这些公司是否还在A股市场上都难说。(去哪了,去美国市场上市吧,骗骗鬼佬可能还有点机会)价值投资永远是王道——送给新征程即将起航前的各位

 

价值投资永远是王道——送给新征程即将起航前的各位

价值投资永远是王道——送给新征程即将起航前的各位

 

价值投资永远是王道——送给新征程即将起航前的各位

价值投资永远是王道——送给新征程即将起航前的各位
      最后,送各位一句话:

      4、在A股市场上,价值投资永远是王道。我此前常说:我们比的是谁活的长,而不是比谁活的爽,爽没任何用,因为一着不慎就满盘皆输。。。
价值投资永远是王道——送给新征程即将起航前的各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