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文怡
文怡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6,541,939
  • 关注人气:553,3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土豆披萨

(2018-03-23 16:35:21)
标签:

披萨

土豆

蛋黄酱

香肠

马苏里拉奶酪

分类: 主食

土豆披萨

土豆披萨

 

披萨饼材料:高筋面粉150克、盐3克、糖2克、低糖干酵母4克、全蛋液15克、牛奶21克、水54克、橄榄油5

 

馅料:中等土豆1个、马苏里拉芝士碎120克、蛋黄酱50克、小香肠8个,黑胡椒碎3

 

做法

 

1) 将冷藏保存的食材放到室温下回温。

 

2) 制作面团:把披萨饼材料一同混合,揉成表面光滑的面团即可,将面团滚圆,盖好发酵,当面团膨胀到原来的2倍大时就可以了,用手轻拍给面团排气,再次滚圆,用保鲜膜包好,放在冷藏冰箱内静置15-20分钟。

 

3) 在等待的时间来处理土豆,把土豆洗干净,纵向切成8份薯角,撒上黑胡椒和橄榄油,用锡纸包好,在烤箱中180℃烤15-20分钟。

 

4) 将静置好的面团轻轻从容器中取出,不要破坏它的圆形,放在案台上,上下两面多撒一些干粉,用手按或用擀面杖擀开都可以,把面团做成一个均匀的面饼,放在披萨盘中,盖好松弛20分钟。

 

5) 在饼底上均匀抹上蛋黄酱,平均摆上薯角,撒上黑胡椒,然后撒上马苏里拉芝士碎,最后放上小香肠即可。

 

6) 提前以200℃预热烤箱,披萨放烤箱中层,烤15-20分钟。

 土豆披萨


土豆披萨

超级啰嗦:

 

**烤箱不同,烤土豆的时间长短不同,烤熟就行,用筷子能轻松扎透就好。

 

**蛋黄酱也可以用超市卖的白色沙拉酱代替。

 

**除了小香肠,你还可以放其他你喜欢的肉类或配菜随意搭配。

 土豆披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白萝卜牛尾汤
后一篇:三文鱼彩椒串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