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文怡
文怡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6,541,939
  • 关注人气:553,3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串儿,串儿,串儿-----酥烤虾串

(2014-08-12 11:52:04)
标签:

文怡

酥烤虾串

烤串

烤箱菜

海氏定制食谱

分类: 肉菜

 串儿,串儿,串儿-----酥烤虾串
2014年8月手把手diy课程

 

串儿,串儿,串儿-----酥烤虾串

 

原料:鲜虾12   西芹1   柠檬1/3   面包屑120  3

 

调料:意大利综合香草1/2茶匙(3克)  黑胡椒粉1/3茶匙(2克)  大蒜粉1/2茶匙(3克) 1茶匙(5克) 1汤匙(15ml

 

旧帖回顾 芝士虾球 椒盐虾 培根鲜虾卷 盐水皮皮虾 柠香杏仁酥虾球 豆豉虾 蒜蓉乳酪焗大虾 油爆虾


宫保虾球 北极虾到底怎么吃  鸡酱脆皮虾 京葱烧虾球  北极虾生菜咸味粥 川烧阶梯虾  油焖番茄虾


山药青笋北极虾 白灼虾的方法  青蒜辣炒北极虾  滑溜虾仁  蒜香虾球  蒜香鲜虾面  酱烧蘑菇虾

 

鱼腥草鲜虾沙  芥末杏仁虾  蜜汁脆皮 士虾  蒜蓉烤  花椒盐焗虾  油爆虾球  黑椒烤虾

 

做法:

 

1)西芹洗净后斜切成4cm长的厚片,蒜切碎,鲜虾去除头和外壳,用刀从虾的背部片开1/2,去掉虾线不要。

 

2)将切好的西芹,蒜碎和处理好的虾一同放入容器中,加入所有调料,挤上柠檬汁,腌10分钟左右。

 

3)把面包屑倒入,用手使劲按压,使面包屑更好的包裹在虾上。然后依次将虾仁和西芹交替着串成串。

 

4)将虾串放入已刷了油的锡纸上,放入烤箱中层,180度,烤20分钟左右。

 

超级啰嗦:

 

**想让虾更酥脆的话,可以先沾些蛋液,再裹面包屑。

 

**蔬菜也可以选择其他自己喜欢的种类,但请注意不要选择水分太大的就可以。

 

**面包屑在超市都可以买到,一般就在买面包的货架的最底层,或者是卖淀粉的货架附近。

 

**意大利综合香草,在超市的西餐货架可以买到,买最小瓶的。除了做这道菜,平时用来做披萨酱,或者意大利面酱很方便。

 

串儿,串儿,串儿-----酥烤虾串

串儿,串儿,串儿-----酥烤虾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