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文怡
文怡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6,541,939
  • 关注人气:553,3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让烤牛肉变嫩的一小招儿----梨汁烤牛肉

(2010-07-14 09:37:59)
标签:

文怡

烤牛肉

梨汁烤牛肉

牛肉怎么烤才嫩

烤牛肉嫩的方法

分类: 肉菜

让烤牛肉变嫩的一小招儿----梨汁烤牛肉

7月免费课    7月下旬手把手diy课   8月课程将在7月底发布


让烤牛肉变嫩的一小招儿----梨汁烤牛肉

 

原料:

 

牛里脊300克   大葱末2茶匙(10克)  大蒜末1茶匙(5克)  姜末1茶匙(5克)

 

调料:

 

生抽3汤匙(45ml)白糖1汤匙(15克)  蜂蜜1茶匙(15ml) 盐1/2茶匙(3克)香油2茶匙(10ml) 鲜梨汁5汤匙(75ml)

 

做法:

 

1)将梨去皮,榨汁备用。把生抽,白糖,蜂蜜,葱姜蒜末,盐,香油放入碗中,拌匀。最后加入鲜梨汁搅拌,这是腌肉用的酱汁。

 

2)把牛里脊切成约0.5cm厚的片,放入腌肉酱汁的碗中,放冰箱冷藏1个小时,使牛肉能更加入味。

 

3)烤盘上铺上锡纸,然后将肉一片一片的均匀码放在烤盘上,然后倒入少许剩余酱汁,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用200度的温度烤约8分钟,拿出翻面一次。

 

4)也可以把肉从烤盘中移到烤架上翻面,再烤2分钟,使肉变得微干一些。

 

超级罗嗦:

 

**牛肉可以选择牛里脊和瓜条等部位。买肉的时候也可以问问店家,哪部分适合烤着吃。

 

**要选择新鲜,并且汁水较多的梨。可以用榨汁机榨取,也可以切成块用手直接挤出梨汁。

 

**用梨汁浸泡牛肉,不但可以给牛肉增加绝佳的口味,还可以使牛肉的口感更嫩。

 

**不喜欢吃姜的,可以用姜汁来代替姜末。

 

**如果时间充足,牛肉尽可能多腌一会儿,让其充分入味,吃起来会更好。

 

**牛肉很容易烤熟,注意不要烤的时间太久,以免口感发硬。


让烤牛肉变嫩的一小招儿----梨汁烤牛肉

 

让烤牛肉变嫩的一小招儿----梨汁烤牛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