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天天蓝(sport_5069)
天天天蓝(sport_506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0,408
  • 关注人气: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2007 我很忙!

(2008-03-07 10:22:34)
标签:

博客

2007年

杂谈

分类: 心情故事
 今天上午,4同学给了我一个测个人博客的网址。据说这个网址能测出你的博客2007全年的总体构架和更新频率,其实朕的博客是从2007年9月才开始重新写的,3月到8月基本处于停滞状态。不过既然有这么个网址,测测也挺好玩:
 
年度发文量,柱状图最低的2月份和8月份只分别更新了一篇,真正从新开始写博客是从9月份开始,所以9月份更新量较大,10月、11月和12月逐月递增。基本合理。
 
那女倾向啥意思没看懂,全年最倾向女性的是8月份,8月份就写了那一篇,至于内容我不想再提了……
 
发文时刻和发文星期这俩个比较顶,哈哈,仔细看看,基本集中在上班时间2007 <wbr>我很忙!
 
博客名嘴指数70%,差不多啦,毕竟才写了不到5个月么。内容基本是体育,所以后面的那些评语也就很正常了。
 
 
2007我很忙“2007我很忙!” 你呢?点这里测测看!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