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查可欣Kelly
查可欣Kelly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8,529
  • 关注人气:61,7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跑车·高尔夫·海滩

(2006-10-16 22:17:24)
分类: 新鲜事儿
跑车·高尔夫·海滩
  主持中……笑得眼睛都有点睁不开了
跑车·高尔夫·海滩
  试驾新款跑车,当然,是模拟试驾,否则得把手里的酒杯扔掉……
跑车·高尔夫·海滩
  酒店游泳池,也是活动举办的场地……美吧?
跑车·高尔夫·海滩
  被底片化了的海滩……更显出海的魔力
 

 

       我去了三亚。

       不是去度假,是去工作。仔细想想,今年的工作带我去了很多有意思的地方,除了上海、重庆、沈阳这些城市外还有西双版纳、盐湖城,以及这次的三亚。

       我工作的性质决定了我是个随时随地在工作的人,所以就算度假也像在工作,就算工作也像在度假。话说得像绕口令,生活过得也像绕口令。跑车·高尔夫·海滩

       美。确实是美。跟十几年前到“天涯海角”的体验完全不同。但呆下来就觉得,阳光、海滩、棕榈树,其实像极了洛杉矶,是我熟悉的环境,只是跟北京的钢筋水泥比起来大不同。跟陷在北京的朋友通电话,朋友羡慕地说他目力所及的范围内就没有有生命的东西:玻璃、塑料、铁、木头,唯一的活物就是人,还是裹在死气沉沉的衣服里的。

活动异常成功。我衬着最后的焰火说,这是近些年来三亚见到过的best party!在我的成功煽动下,最终有人在酒喝得尽兴过后被扔到游泳池里了。

喝,就喝到尽兴嘛。

话说得语无伦次,生活过得也语无伦次。跑车·高尔夫·海滩跑车·高尔夫·海滩

回来了。回到真实生活中。开着车在四环路上奔跑,跟着音乐跳舞,就算身在钢筋水泥中,我也很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OCTOBER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