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罗援
罗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40,137
  • 关注人气:42,8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休想!吃中国饭砸中国锅

(2021-03-27 00:06:44)
标签:

时评

何以报怨?以直相报!近些年来西方反华势力不断插手中国内政,肆意污蔑中国,损害中国声誉,是可忍孰不可忍。近期,这群人又以“新疆棉花”为借口大肆攻击中国人权,瑞典服装品牌H&M声称要切断棉花采购,以此制裁中国。这一次,中国绝不会妥协与忍让,这些反华企业必将见证什么是中国人民的愤怒。


3月24日,瑞典服装品牌H&M在官网上的一则声明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份声明称H&M集团不与位于新疆的任何服装制造工厂合作,也不从该地区采购产品和原材料。并且表示H&M集团对来自民间社会组织的报告和媒体的报道“深表关注”。


中国网友纷纷对这份声明表示了自己的愤慨,“H&M抵制新疆产品”、“H&M碰瓷新疆棉花”等话题成为了微博热门话题,越来越多的网友义愤填膺,加入反对H&M不当言论的行动中来。但H&M集团于3月24日的回应仍然死不改悔,决口不提自己的错误言论,反而对中国的反击横加指责。这样的态度已经坐实了其反华的政治意图。


H&M集团以及一系列以所谓“人权问题”问责中国的机构和组织,其背后压根就不是什么公平与正义,而是西方反华势力对中国的傲慢、偏见,甚至敌意。首先,新疆根本不存在这些人所造谣的“人权问题”,特别是危言耸听的“种族灭绝”。中国在保护人权方面已经走在世界的前列,起码比所谓的“人权灯塔”美国好上几百倍。我们只要问美国一句话,现在世界上有几百万难民,有哪一个是被中国打出来的?几百万流离失所的难民潮,才是最大的“人道主义灾难”!其次,西方媒体向来以所谓“新闻自由”、“新闻操守”来自吹自擂,其实不过是各个利益集团的传声筒,所谓的“客观报道”根本没有什么可信度,既无事实,又无根据。试问,西方这些“人权”吹鼓手,你们有几个人到过新疆?新疆现在还有多少顷棉田需要手工耕耘,你们所编造出来的“强迫劳改”,用在了什么地方?其实,所谓“新疆事件”,完全是编造出来的。只不过是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开展的对中国的舆论战,这种跳梁小丑式的表演,中国人民早已司空见惯了。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H&M此次声明,显然是搞错了自己的站位。现在的情况是,中国这个有着14亿人口的庞大市场,正在敞开胸怀,向全世界尊重中国的企业开放,中国政府会保证在华企业的利益,但对那些恶意诋毁中国的企业,中国也必将施之以报复。中国的市场准入权就是我们强有力的报复手段。东边不亮西边亮。H&M这样的公司潜身缩首、苟图衣食尚可,但如今却敢狺狺狂吠,无疑是自讨苦吃。中国人民不差这一家企业,也不惧H&M背后的反华势力。过去几十年,中国人民连外界的封锁、西方的和平演变与种种武力威胁都挺过来了,还会怕现在这些反华势力的蚍蜉撼树吗?没了这些“阴阳企业”,中国人民将过得更好、更自在。


众女嫉余之蛾眉兮,谣琢谓余以善淫。中国近些年来突飞猛进般地发展,让美国等西方国家心惊胆战,害怕失去了自己号令天下的霸主地位和既得利益,于是便对中国展开了全方位的遏制政策,“新疆问题”是他们策划的一个聚焦点。最近、将来他们都会在这个问题上大做文章,我们必须有所准备。被这些敌意国家所“反对”,恰恰证明中国不但同它们划清了界限,还证明中国的工作做得很有成绩。这次它们以“人权问题”发难,而且是集体围攻。这又有什么了不起的呢?中国人民只会更加团结起来,把坏事变成好事,把压力转化成发展的动力!


百花发时我不发,我若发时都吓杀。要与西风战一场,遍身穿就黄金甲。西方反华势力已经构建起了从伯明翰到富士山、从堪培拉到斯德哥尔摩的一道道“锁链”,但东风压倒西风之势已然形成。天之降大任于吾辈,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任务已经摆在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面前,中国人民必须要争一口气,告诉那些强盗国家,中华民族失去的荣光必将被全部夺回来。“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种种艰难困苦、恶意诋毁,都将使不屈不挠的中国人民更加强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