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风清雾扬
风清雾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57,120
  • 关注人气:5,6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风清看球笔记8和9要强的梅西、要哭的内少

(2018-06-23 20:32:14)
标签:

俄罗斯世界杯

分类: 爱好:我的体育情缘

风清看球笔记89:要强的梅西、要哭的内少

/风清雾扬

我不是天生要强,我只是偏偏要黄。我是梅西,我不要强,我要球。
    阿根廷3球输了克罗地亚,可悲的梅西,留了一把美髯,估计只能剃须明志。
    梅西在巴萨踢的是tiki-taka,在阿根廷踢的是ti-ge-pi-ba。谁再说阿根廷以梅西为中心,我马上帮他呼眼科急诊。
     不过,比赛第9日,经过尼日利亚抢救队的全力人工呼吸,阿根廷又从重度昏迷中醒了过来,小组出线又有了一丝生机。尼日利亚干翻了冰岛,估计让所有阿根廷球迷在电视机前都给跪了,D组被彻底搅成了一锅乱炖,谁能出线,必须下轮分解。

       巴西对哥斯达黎加,只要看补时那最后6分钟就好,头牌内马尔为巴西送去了好饭不怕晚的胜利。
      赛前哥主帅说他们绝不可能像瑞士人那般无理地对待内马尔,内少一定窃喜,终于可以以美美的造型站着踢球了。谁曾想,哥斯达黎加不无理不无情,而是变本加厉。看看内少那双N个眼的破洞袜便知,内少,再次,受难。
      视频裁判在本届世界杯创造出多个点球,却在本场比赛第一次没收了巴西队的点球。依我说,内少其实是在禁区的摔倒姿势反了,他不应该下腰,而应该前倾,这点球就真了。
     补时最后一分钟见功后,内马尔坐在地上掩面哭泣(也可能是掩面大笑),头上的干脆面发型格外抢眼。也许某方便面正以这一方式找内少代言:你看不见我的脸,但你看得见我的面。
      别哭(笑)了,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但,人生可能有过不去的法国队的坎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