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风清雾扬
风清雾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57,120
  • 关注人气:5,6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医生,请告诉我巴神的脑容积

(2012-06-15 10:13:16)
标签:

欧洲杯

c组第二轮

意大利

11

克罗地亚

巴神

体育

分类: 爱好:我的体育情缘

                             医生,请告诉我巴神的脑容积
                                          文/岳冉冉
    今晨,我把电脑设置成循环播放两首音乐:马克西姆的《克罗地亚狂想曲》和王菲的《又见炊烟》,非常应景的两个调调,还原了意大利与克罗地亚的比赛过程。
    熬夜看了整一周的球,你体重不减个2、3斤的,你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你说欧洲杯得瘦多少斤啊?我觉得怎么着也得5斤吧。5斤?那是市斤,我说的是公斤。你得研究球迷心理,什么叫真正的球迷你知道吗?真正的球迷就是不管什么时间点,只要是欧洲杯的,都看,所以,欧洲杯球迷的口号是,管你叫“厮”称“奇”还是“司机”的,管你0点还是2点45的,越晚越看,越气越看!
    今天的温馨小贴士是:如果不想错过与意大利队相关的进球,那么在巴洛特利被换下场时,你就得睁大眼睛,因为这个进球很可能在8神下场8分钟内出现!首战西班牙,巴神刚下场5分钟便由替补出场的迪纳塔莱破门;次战克罗地亚,巴神下场后2分钟亦有进球,只可惜这次进球的是对手。
    《头文字D》里杜汶泽有这么一句话:“其实神也是人,只是他做了别人都做不到的事情,所以就成为了神。”巴洛特利就是神,迄今他在出场的两场决赛圈和两场预选赛比赛中,只要在场,蓝衣军团就保证不失球;而他一离场,比赛便有进球。相信普兰德利现在正拿着竹签卦筒摇啊摇,这样的8神,供与不供,是个问题。
    很多球迷开始担心,最后一轮会不会出现04年的梦魇,重现意大利赢球出局的悲剧。唉,咱能不悲观么?我还想多看几眼富二代,多看几眼巴洛特利。何况巴神的脑部X光扫描图分析结果还没出来,你就不想知道巴神脑容积多大?他整天挺费劲地在想啥?
    强烈建议看我球评的你去下载《克罗地亚狂想曲》,听前,请清坐几分钟,收摄心神,3分半钟的乐曲,不长,听完你就知道为什么克罗地亚人即便砸了花花草草,也要往球场乱扔会冒烟的东西了,这与饱经战火的历史情结有关。浓烟滚滚的体育场呀,只能配上王菲的翘音:“又见炊烟升起, 暮色罩大地 ,想问阵阵炊烟 ,你要去哪里 。”
    跪求西班牙和克罗地亚不要在最后一轮踢出2比2,或以上比分的平局,请让意大利留下来,“夕阳有诗情,黄昏有画意, 诗情画意纵然美丽, 我心中只有你……”(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