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风清雾扬
风清雾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56,256
  • 关注人气:5,6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摸你黑”狂欢节遭遇“灵异事件”

(2009-05-08 17:37:50)
标签:

摸你黑

狂欢节

佤族

旅游

分类: 自娱自乐

    “摸你黑”狂欢节遭遇“灵异事件”

文/风清雾扬

 

    风清好久没更新博客了,放上几张片片,让大家知道我在干嘛。

    佤族的摸你黑节,俺去了,被泥浆抹得一塌糊涂滴。不过采访才是我的本职,虽然被抹得面目全非,但我精彩的出镜还是得到了很多人认可的。“摸你黑”狂欢节遭遇“灵异事件”

这张照片最精彩之处在于牛头的“眼神”,一个逝去了的牛生命竟然流露出了灵魂!!!它在看我发稿呢。灵异事件!!!因为我刚刚看过一场佤族“剽牛”,一头活生生的公牛就被剽死了,想必,这个灵魂正想看看它的同伴是怎么被我写进稿子里…………

 

“摸你黑”狂欢节遭遇“灵异事件”

当代的佤族男青年,很现代,很黑,但却很哈韩!!

 

“摸你黑”狂欢节遭遇“灵异事件”

哪个可恶的人,在我耳朵里抹泥,还使劲往里面推了推,害的我失聪好几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