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风清雾扬
风清雾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57,120
  • 关注人气:5,6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欧洲杯】斗牛士44年便秘一泻千里,集体剃头迎胜利

(2008-06-30 05:27:01)
标签:

08欧洲杯

西班牙

1:0

德国

冠军

体育

分类: 爱好:我的体育情缘

斗牛士44年便秘一泻千里,集体剃头迎胜利

文/风清雾扬

       

提示:如果您是德国球迷,请您把该网页关闭,否则您会生气,还得费口水骂我忘乎所以,很二B。没错,我跟功利足球势不两立,我愿意与艺术足球一起死去,在所不惜,西班牙让我喜极而泣!!

 

    离1964年夺冠已有44年距离,憋了44年的西班牙斗牛士总算可以舒舒服服一泻千里,看看阿拉贡内斯的白发、红脸、大肚皮,就知道这场便秘他憋了许久不已。今天终于可以扬眉吐气!

    有需要“泻停封”止住拉稀,就有需要“开塞露”治疗便秘,斗牛士憋了44年,德国人只憋了12年,西班牙的便秘更为迫切着急。

  

    “老艺术家”与“力量愤青”的行为艺术,令人心悸;德国人已拚尽全力,尽管下半时他们想玩空中战役,但长传冲吊依然没戏,即使他们连人带球一起踢。巴拉克、拉姆、波多尔斯基不再穿着比基尼,德国人的“性感左路”身心俱疲,拉莫斯的防守是到位地。德国战士与斗牛士确实存在差距,托雷斯、比利亚,小法,他们诠释了技术足球的魅力。

 

    《斗牛士VS机械战警》,这情景颇似好莱坞喜剧,既让人看到重金属的质地,又看到古典的浪漫气息。

    红色的弗拉明戈,在妖娆的西班牙舞娘眉眼间流溢,她周旋在浪漫与现实之地,无比华丽。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有了艺术足球这个威慑力,以后的足球会好看地。

    西班牙,让我激动不已,虽然今天他们也有不雅的动作,但我还想奉劝德国几句————踢不准没关系,重要的是踢,至少吓一吓你们狗日的功利,让你们知道“好死不如赖活着”根本没有出息。

     以上是我小人之心度德之腹,德蜜们别介意。

     举起德劳内杯的是圣卡西,那个瞬间斗牛士的激情一泻千里,他们治好了44年的便秘,那通爽劲将被永远记忆。

     无比期待西班牙的“集体光头秀”,只看帅哥与老将的眉宇和头皮,足够震撼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