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墨尔本的风妖精
墨尔本的风妖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2,217
  • 关注人气:1,7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墨尔本亚拉河畔的秋日暖阳

(2013-05-24 19:35:05)
标签:

365

澳大利亚

刘芸

美食

杂谈

分类: 墨尔本生活

早晨还没起床呢,收到朋友微信说:“没事儿就别出门了,今天大雾,冷得要命!”我也多想不用出门就在被子里窝一天呀,可惜,不是要上班嘛。于是穿上了我最暖和的衣服,妈妈牌羽绒服,好暖和好开心的就出门了。

其实浓雾里的墨尔本挺美的,只可惜我在火车上没办法记录下那朦胧的秋色。

中午吃过午饭,我决定到亚拉河边走走,才发现浓雾正在渐渐散去,而此时的阳光照着平静的河面和路边人们的身影是如此之美!我忍不住一路走,一路拍,这样的中午好难得。我在心里很感恩,也觉得自己很幸福!

墨尔本亚拉河畔的秋日暖阳

墨尔本亚拉河畔的秋日暖阳

墨尔本亚拉河畔的秋日暖阳

墨尔本亚拉河畔的秋日暖阳

墨尔本亚拉河畔的秋日暖阳

墨尔本亚拉河畔的秋日暖阳

墨尔本亚拉河畔的秋日暖阳

墨尔本亚拉河畔的秋日暖阳我不明白,本来很清楚的照片传到这上面就被压缩得有点模糊了呢?

墨尔本亚拉河畔的秋日暖阳

墨尔本亚拉河畔的秋日暖阳

墨尔本亚拉河畔的秋日暖阳

墨尔本亚拉河畔的秋日暖阳

墨尔本亚拉河畔的秋日暖阳

墨尔本亚拉河畔的秋日暖阳外国人也玩这种“同心锁”的游戏呀?

墨尔本亚拉河畔的秋日暖阳
~~~~~~~~~~~~~~~~~~~~~~~~~~~~~~~~~~~~~~~~~~~~~~~~~~华丽的分割~~~~~~~~~~~~~~~~~~~~~~~~~~~~~~~~~~~~~~
墨尔本亚拉河畔的秋日暖阳

墨尔本亚拉河畔的秋日暖阳今晚的沙拉,拍的时候还没放吞拿鱼。所以今晚的沙拉是水果蔬菜和吞拿鱼。嘿嘿

墨尔本亚拉河畔的秋日暖阳

墨尔本亚拉河畔的秋日暖阳

明天的午餐也准备好了,拍照的时候电饭煲里还在煮我的Brown Rice呢。 我不知道这个米怎么翻译啊,棕色的米?好牵强哦,O(∩_∩)O哈哈~姑且理解为糙米吧。

我还在挣扎,到底要不要做点什么给明天和后天做早餐呢。可是,好困哦。开着暖气就想呼呼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