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风妖精むJoanna
风妖精むJoann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65,990
  • 关注人气:1,7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回到猪流感重灾区墨尔本

(2009-06-11 15:03:31)
标签:

2009年

澳大利亚

留学

刘芸

墨尔本

生活记录

流感

校园

分类: 留学路

回到猪流感重灾区墨尔本

(突然想念那里,Geelong的家。刚才在想老房东孤单一个人在家,还好吗。)

据说墨尔本的猪流感患者已经上千人了。而且80%患者都在墨尔本。

实在让人感觉恐慌。

于是,昨天一回到墨尔本就赶紧找地方买口罩,结果人告诉我,脱销了。

那好吧,我少出门还不行吗?

 

话说昨天回来以后朋友几个大吃了一顿,算是给自己洗尘吧。

Korean Garden嘿嘿,吃到了韩国烧烤,超级正宗的感觉。

我尤其喜欢那家店的装潢,很有小韩民国的感觉,老板还很帅的说。

遗憾的是我想吃的两道菜都没有,据说要到周末才有,只好劳烦我下次找个周末再过去吃了。

偶尔的腐败一下,可以让心情舒畅。哈哈

 

现在住在叶美女家呢,可能会住几个星期。

可怜的孩子们都还在赶论文。大家加油啊!

目前的根据地Clayton, 到了Honglim的地盘了,今天特意给LEE打了个电话报道。老人家还认真了,非要我加入工党。这个,这个......

 

回来就没停下,收到了Caulfield Grammar的回邮,说会通知我去面试,想想一年前的时候,我不知道递了多少简历出去都没有人理我,终于有个学校回复吧,还是礼貌的告诉我“对不起,经过审核我们认为您没有资格竞聘这个职位”,不就是VIT registration吗。真是把我给打击坏了。如今可不一样了,我们也是有资格的人了。刚才老师给我发来一封“壮胆信”,证明学生刘芸已经合格修完所有课程,正式的成绩将在7月中旬寄出,届时也会通知VIT。在这段时间内,她可以合法的接受工作。

啊哈哈,终于呀。真是不容易!

 

早上起来继续搜索找工作的信息,发现了另外有一所高中也在招中文老师。虽然我读的是小学教育,但我可以从学前班一直交到10年级,所以也不管了。只要有能力,校长说你可以教高中,那你就可以教了。没有能力说什么也不行。关键是中文教师的需求毕竟是有限的,尤其在当地的政府性学校。

不过我也不着急,主要是为了锻炼,顺便挣点生活费。

我还有主业呢,那就是把我的硕士学位在半年内顺利拿下!

同时也和之前那家学校联系想去帮忙的事情,希望可以继续去志愿服务。

我担心自己在墨尔本语言会退化,所以尽量找老外的地方钻吧。

 

房子呀,还在继续找,可是呢?希望真是渺茫。

据说一个房子几十个人争,人家凭什么把房子给你有一个没有身份的学生呀。

这是个很严重的问题!

 

昨天老板来电话说周末有个传媒方面的培训,顺便要给我们开个会,谈下一步新闻的事情。

我答应了,呵呵,培训嘛,那就去学习学习咯。

而且那天下午福建同乡会有个活动,老板希望我去参加一下。

乘着今天没出门把下一个报道的提纲也做好了,想了三个题目,慢慢来做吧。

生活嘛,要充实才叫生活!

 

移民的事情已经提上日程,预约了体检。预约了语言考试。这两天再预约一个移民律师,去咨询一下我的情况,还需要做些什么准备。希望硕士一毕业就能顺利递上去。

 

朋友们总问我什么时候回国,我是真的不知道呀。

我回国的话你们给我安排工作吗?给我安排生活吗?如果不的话,别问了。都问好多好多好多次了。

如果11月硕士毕业以后我要直接申请移民的话,可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去了。

再如果我找到了工作,那那时候的假期就变短了,可能也回不去了。

但都是如果了,那时候的事情谁知道呢。

所以机票也不能订了,只好到时候看看能不能买到比较贵的票了。

 

哎,乱七八糟说了那么多。

我要去喝点汤了。

美女在做饭呢,我去看看。江南美女不知道做的是哪个菜系呢?

多喝鸡肉,蘑菇,还要多吃蔬菜,预防感冒。吃饭倍儿香,身体倍儿棒,猪流感?不找我!  哈哈~

0

阅读 收藏 禁止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