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缎
阿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9,863
  • 关注人气:1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bout Divorce

(2015-06-15 15:41:31)
标签:

杂谈

我的小粉丝儿们给我发着私信,毫无疑问我离婚的事情让大家伤心了,对此我深表歉意哈哈哈哈~
其实年少的时候看太多漫画和言情小说未必是一件好事,毕竟我就深受其害,因为言情小说我只看霸道总裁那一个类型的,而胖子,正好就是那样的类型。当我看电影版《何以笙箫默》时就感慨,何大状肯定是天蝎座的,因为他跟胖子一样一样的。啥样?深情且专一,把一切自己有的都想给你给你给你。
那么问题来了,这么一个大好男人,为什么我们要分开呢?胖子昨天还在跟我说,你在我眼里就是神,而你却告诉我你是人。怎么理解这句话?就是他常常灌输给自己一个观念“离开我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但我永远也找不到比你更好的了”。打个比方,在他心里,我是他能买的起的最昂贵的花瓶,为了不憋屈这个花瓶,他会费尽心力买更多昂贵的家具来匹配这个花瓶。然后作为花瓶的我说:嘿哥们,我其实就想要一束鲜花。然后胖子就不理解了,你这么贵重,怎么能装花呢?那是普通花瓶干的事,你是艺术品,艺术品只能陈列。
这就是患有典型直男癌特质的男人。
说一件小事,胖子不用QQ不用微博,连微信也开始用得不久,最喜欢的手机是黑莓,而我给他发信息他几乎不回,我们所有的远程沟通都是靠打电话。当精通360行社交软件走在科技最前沿的我问他你为什么不回短信时,他表示很惊讶:短信不是看到就可以吗?瞧,这愚蠢的男人。
但也就是这个愚蠢的男人,这世上恐怕除了父亲也就这么一个愚蠢的男人,会愿意牺牲自己的生命来给你一切。这一点我丝毫不怀疑。一直到昨天他还是说:不管何时何地,只要你需要,我一定不顾一切到你身边。只要我有,只要你要。我想起在尼泊尔的时候,我父亲通知他我遇到地震,据说他急得到处想办法想来找我。此处接一句: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告诉他,有朝一日你终归会更成熟,你要问问自己的内心究竟要什么。这是生活,并不是一场比赛。只要是生活,终究会落到实处的。以后你或许也会遇到许多女人,有朝一日你会明白,不想跟你过日子的女人,要的是钱;想跟你过日子的,要的是陪伴。我们的生活,永远不需要过给别人看,好的坏的,只有你自己最清楚。是的,胖子是我见过少有一掷千金的人,对自己在乎的人,他真的就是那种身上一万给你九千的。至少,对我一直就是这样:千金散去但求逗你开心。那么我们怎样去评判这个人?他对我不好吗?不,他对我很好。但遗憾的是,他给的不是我想要的。这一点我们也探讨过,这更多是我的原因,因为我特别不喜争执,所以当我们遇到分歧,我总是选择纵容。胖子说,我太惯他。这是我的惰性,如果我开始愿意辛苦一点去跟他据理力争,让他懂得什么是我想要的,我想他做得到。可是我偏偏就是风一样散漫自由,我从来就不需要努力获得成功,我只想在自己的世界里撒欢。我以为我能理解他对我的好、知道那是爱就够了,可事实是,门当户对的三观更重要。隐忍终有一天还是会爆发。
我对胖子说,我再也不会去选择一个霸道总裁类型的人了,因为那个类型里,我不会遇到比你更好的。此刻的我觉得无比轻松,因为我再也不需要去取悦任何人,我完成了所有需要做的功课,无需再对任何人有所交代。接下来的日子,我只需要讨好我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爱自己想要爱的人,过自己想要过的生活。没有什么比让自己愉悦更重要了。
在此还有一个观点分享:霸道总裁多患直男癌;暖男多是中央空调。不要妄想一个男人一辈子不开小差,因为开小差这事,与性别无关。
婚姻是门大学问,如果要问我遗不遗憾,坦白说,我不遗憾。好奇心浓郁的我,走进围城里逛了一圈,摸了些门门道道,收获了两个亲人,然后我又出来了。这太符合双子的特性了,对什么都三分钟热度,样样通,门门瘟。通过这件事情我发觉我不太适合婚姻,也或者说在围城里呆过的我更热爱自由。当然这个课题也不好说,毕竟我是个女人,是女人就终归想安定。况且,正双子的我,每一秒的想法都不一样,所以,就别太为将来担忧了,因为我一直深信:命运的百转千回,终会给我想要的答案。
祝大家一切都好。还有就是我知道看热闹的也多,但是让你们失望了,但凡我愿意面对的,都是我已经接受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