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超音牛
超音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088
  • 关注人气: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再见Jackson!!

(2010-02-01 21:01:56)
标签:

杂谈

    那天看公司的HEXA杂志,有一篇Jackson的专访,我当时还好奇怎么突然要专访他,看了后记,才知道原来Jackson Yu一月底要退休,结束自己41年的全职工作。

    其实我跟Jackson并没有很多交流,第一次看到他是在学校的宣讲会上,他负责最主要的那一部分,虽然我那时候没有考虑到这个公司工作,但是他还是用很幽默风趣的讲话风格,平易近人的谈话方式,给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毕业一年后,我兜兜转转,还是来到了现在这个公司,没想到,给我面试的就是Jackson。我更没想到的是,这次Jackson给我展示的是完全不同于我印象的另外一面。在面试的过程中,我感受到了他强大的气场,他绝对不允许你对一个问题的答案是模糊的,如果他觉得不满意,他一定会就他想知道的细节继续追问。面对这种追问,根本无暇让你编造答案,因为一旦糊弄不了,就会面对接下来更难应对的问题。结束后,我心想,也许这就是Jackson的工作方式吧,工作的时候一丝不苟,工作之余平易近人,他诠释的非常完美。

    后来,我来到公司报到后,就很少接触到Jackson了,偶尔会在楼下看到他,也都只是吃饭时间匆匆一眼。虽然无数次想跟他打招呼,但始终还是没有开口。直到他现在退休了,终于我还是没能跟他再谈一次话。

    从杂志上的专访看到,他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竟然是没有足够的时间陪自己的小孩,他上一次跟自己的孩子看电影,已经是20多年前看ET,他还说如果还有机会,他一定要多付出一些时间在自己的家庭上。这次Jackson又给我留下了一个不同的印象,一个挂心工作,但是对家庭依然有很重责任感的好父亲。

    再见了,Jackson,你退休之后,再没有工作的困扰,可以全心全意的陪伴自己的家人,想必可以弥补你的遗憾吧!希望有机会,可以回到公司来跟大家再交流一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