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娟子-且行且歌
娟子-且行且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97,040
  • 关注人气:2,6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

(2017-06-03 11:12:57)
标签:

旅游

图片

墨西哥

morelia

分类: 人在旅途
接着上片~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拱门城墙边的雕塑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街边建筑的窗子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街边的冷饮店,可选择的品种挺多。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主教曾经宣讲的地方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偶遇一巧克力博物馆,门口的大桶吸引了俺的注意力(里面的内容,再另行写文吧)。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主街。当天下了点小雨,竟然到傍晚感觉小冷,赶紧回酒店换了长裤,还把围巾给了R,这才不至于只有一身短裤短袖的R弄上感冒。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缺水的墨西哥,但在城市里却毫不吝啬的见了很多这样的喷泉,供人们乘凉消暑。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到处可见的教堂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从大树上垂挂下来的部分,犹如网织的“金钟罩”~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美丽鲜艳的花朵,是杜鹃花吗?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我没呢在大街小巷里穿行。这条街巷正在修路,机车不能通行。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又来到Morelia的地标性双塔大教堂前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主干道大街一侧,全部是各种饭店和餐馆。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正值节日期间,扎堆结婚的人很多。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我们沿着主街Nigromante继续向北走,经过一座教堂,后来才知这里是Las Rosas音乐学院的教堂。

旁边的喷泉水池边,坐着不少年轻人,貌似学院的学生吧。发现他们抽烟的人不少,其中还不乏女生,这可不好啊~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这便是教堂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又一座教堂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狭长的门脸建筑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在音乐学院教堂后侧,有一个大市场,里面除了各种甜品之外,也有不少墨西哥手工艺品出售。像这种陶瓷咖啡杯,才要价25比索,大约1.5美金一个。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各种甜品,左下是当地很有名的椰丝甜品,右边是墨西哥产吉他。难以置信的是,吉它只要约25美金~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从大市场内,可以看到旁边的教堂。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傍晚时分,警察开始封路,因为晚上将有焰火表演。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原本一直阴沉的天空,却在傍晚时分,出现了一抹亮色。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紧邻双塔大教堂旁边,便是武器广场 Plaza de Arms,这里早已聚集了很多人。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有观看小丑表演的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有出售这种玉米粒、菠萝、西红柿混合在一起的小吃的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

有在教堂里虔诚祈祷的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有在观看墨西哥传统舞蹈的。整个舞蹈从始至终,没有歌舞音乐,只有高矮不等的五个人,手与手以棍棒相接,踩着相同的步子,脚下的木屐发出响声,缓慢的绕着圈子。没看懂什么意思,我们便离开了。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大街上顿时多了许多身着传统西式服装的人们,举着牌子,来回穿梭,貌似招徕游人合影的营生。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我们来到大教堂另一侧,这里又是一座广场,不时有身着墨西哥传统盛装的人们经过,走向教堂。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当然,最吸睛的,还数在教堂外排队等待进入的一群群新人亲友团们。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教堂内,正在聆听的人们。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焰火开始了!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
夜晚的Morelia,异常美丽~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我们终于在酒店门前的餐馆,找到一个空位,边吃喝边欣赏焰火。

R看到一个白发老者,正步履蹒跚的来回向食客卖报纸,可是却无人理睬,于是掏出50比索,“买”了一份。估计那钱都可以买完老者全部的报纸了,老人连连道谢着离开了。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好了,鱼柳芒果饭隆重亮相~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俺的胃不舒服,所以只点了个汤,但是啤酒还是要喝的。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没有三脚架,效果也还可以吧?

墨西哥的世界遗产城市—Morelia(下)回程中拍到的湖面。原以为墨西哥没有大湖呢,可这回终于开了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