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豹神论股
豹神论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078,531
  • 关注人气:1,9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时代新材:价值洼地,超跌酝酿爆发!

(2016-05-06 10:53:13)
标签:

财经

股票

证券

时代新材:价值洼地,超跌酝酿爆发!

继续点评个股:

基本面服从技术面: 时代在12.8元有强支撑, 周线KDJ ,RSI底背离大底!

 

时代新材基本面非常好,属于价值投资中线股票! 因海外布局,高额的管理费,今年全年业绩在每股3毛钱!考虑到盘子不大,这股票的价值运行区间在12-18元运行!

 

时代新材600458的主题:国企改革,铁路改革,新能源改革,环保水务政策改革,科技创新能力强大,国际化并购,十二五新材料扶持!

 

在不远的将来,汽车将不再仅仅是交通工具,而是互联网娱乐信息平台,所以对减震降噪的要求会越来越高。谷歌在造车,苹果要造车,BAT要造车,就连乐视这垃圾也要和北汽合作,就是明证。此外,新能源车对传统汽车的替代已开始,去年销量翻倍,锂电公司纷纷扩能。对新能源车来说,轻量化至关重要。个人认为,未来时代的价值将体现在新能源车领域和高铁进口替代方面,这是大趋势。

 

随着充电设施和充电电池的突破,未来电动汽车有可能会完全取代目前的燃油汽车,就像电话,电脑,电视的飞跃一样,对电动汽车来说,轻量化确实至关重要,时代新材在这个领域确实大有作为,这是时代新材未来的基本面。

 

一路一带,高铁大时代,对于业绩的高增长已经是必然!  今年万亿的高铁建设跟轨道交通! 时代新材在新能源汽车板块里也是被错杀的! 12.8-13元 本博给予600458重点推荐买入评级!

 

大事件预测:时代新材的这种走势,中车随时有可能要时代新材进行重组或战略性业务并购!

两市减震降噪第一股,新能源汽车板块中的超跌低价,基本面优秀被错杀,必然是中线牛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