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壹哥
八卦壹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03,137
  • 关注人气:279,1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马伊琍发微博打脸姚笛的贤惠 暗指姚笛是破衣?

(2016-11-25 16:41:18)
标签:

杂谈

图/文:达人钧钧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8opI7S98cK暗指姚笛是破衣?" />

说起女星姚笛出道的起点也是蛮高的,曾在李少红版的《红楼梦》出演王熙凤收获观众缘。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8opIH8HYvI暗指姚笛是破衣?" />

之后的作品更是部部飚红,如果一直努力下去名气肯定不亚于杨幂。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8opIAL1K7s暗指姚笛是破衣?" />

当初杨幂在《红楼梦》饰演丫鬟晴雯,一直到《宫》才开始爆红。姚笛与文章合作《裸婚时代》出演童佳倩,演技备受认可。而不清楚到底是不是因戏生情,文章在马伊琍孕期出轨姚笛,两人被网友口诛笔伐,演艺事业坠入低谷。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8opIFwBHEm暗指姚笛是破衣?" />

虽然文章出轨门已经过去好几年时间,而姚笛微博时时刻刻仍被网友叫骂。看到那么多恶毒的评语,竟然让人对姚笛心生同情。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8opIElAXlw暗指姚笛是破衣?" />

最近姚笛在微博晒厨艺,反而又被网友骂小三做汤,迷情汤?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8opI8vIjqq暗指姚笛是破衣?" />

一天后,马伊琍发微博:多年来我始终热爱有褶皱的破破衣服不愿它被高温烫得平整划一,不就是因为这份随心、随意嘛!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8opID3L1TE暗指姚笛是破衣?" />

而看了网友解说,才知道这句话含义很深。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8opIBbsnqa暗指姚笛是破衣?" />

姚笛说自己贤惠,马伊琍发微博则说自己喜欢破衣服则获网友点赞。娱乐圈善解人意的也只有马伊琍了吧!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8pCEhOm1Cq暗指姚笛是破衣?" />

不过对于姚笛来说,事情都过去好几年了,能不能不抓着不放了?大家都不忙吗?

喜欢我的文章别忘打赏啊,据说百分之百中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