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壹哥
八卦壹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03,137
  • 关注人气:279,1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曝光:十大巨星不为人知的"怪癖"(组图)

(2010-04-19 17:03:40)
标签:

娱乐

曝光:十大巨星不为人知的 

谢霆锋怪癖:不洗头

 酷哥谢霆锋曾经不爱洗头、洗澡,经纪人霍汶希(MANI)爆料,“他常藉口说头发太干爽了,很难做出好发型,真拿他没办法。”MANI总会盯着问:“你什么时候要洗头?”谢霆锋的答案很绝,“头痒便会洗。”后来MANI才搞懂,为何头痒才洗,原来他爱打游戏机,头痒要用手抓,会妨碍他,他才肯乖乖洗头。

 

  曾因为他的头发太脏,前面头发又太长,不断遮住他的一只眼,眼睛竟被骯脏的头发感染发炎,眼角肿了一圈,“他才开始正视头发清洁问题。”MANI认识谢霆锋时,他才16岁,在她亲笔所写的《我的骄傲2》书中,尽述两人多年来的“过招”经验。MANI说,连霆锋的妈妈狄波拉都承认,小时候他就是这样,脖子上积泥可以成条拉出来。“现在他改变很多,不再像以前那么脏,但他始终觉得自己不需要形象。”

曝光:十大巨星不为人知的

ELLA怪癖:偷看男生洗澡的“好色鬼”

Ella的怪癖就是喜欢偷看地底下早,因为弟弟会尖叫,很想看他“花容失色”的样子。有时候Ella还故意开门,因为家里的门是可以用硬币打开的那种,即使弟弟锁门了,Ella还是有办法开门,而且只要Ella一开门就会办鬼大叫!当下只见弟弟一只挡门,又忙着遮重要部位,而看见弟弟惊慌失措的样子,Ella就会很high,就连Ella的姐夫也遭殃了!更觉的是,Ella还拿照相机来拍,结果那些照片就存进了电脑。所幸Ella只会对家人下手,要不然对外人也如此就惨啦!

曝光:十大巨星不为人知的

小猪怪癖:坐着尿尿

 

  “小猪”罗志祥有洁癖,大家都知道,可是严重到什么地步?经纪人小霜觉得匪夷所思,忍不住爆料:“明明是个大男人,他却坐着尿尿,就怕把马桶边弄脏了。”好友energy第一次到他家做客,被他吓到,“喂!你怎么坐着上厕所?”

 

  小霜说,“小猪”只要是在自己的地盘,像自己的家或下榻饭店,不管大小号一定坐着上,他也曾担心别人误会他是女生。如果工作在外,他怕脏,解决小号时只好站着上,但大号绝对是能忍着忍,即使肚子痛要拉肚子,他也一定忍着冲回家。“通常他大号最好是憋到晚上洗澡前解决,他上完后就能直接洗澡,把自己弄得干干净净的。”

 

  有一次结束南部签唱会,半夜在回台北http://weather.qq.com/images/endnew/weather_icon.gif的高速公路上,“小猪”肚子痛到受不了必须上厕所,没办法只好进休息站解决。小霜跟工作人员在外头等了半个多小时,还不见他出来,担心的喊他,只听他回道:“别叫啦!我在洗屁股啦!”大家笑翻了,“他非要洗到觉得干净了,才肯出来。”

 

曝光:十大巨星不为人知的"怪癖"(组图)

刘德华怪癖:见老鼠拔腿就跑

   在银幕上经常扮演顶天立地大英雄的刘德华,生活中却十分怕老鼠。华仔说:“老鼠又脏又难看,当然是人见人怕了。”有一次,刘德华与一位朋友在大排档吃东西,忽然有只老鼠窜上朋友的大腿,华仔见状,吓得拔腿狂跑,连“拜拜”都没来得及说一声,更可笑的是华仔的敲山震鼠之计。由于他经常要一城市的陋街僻巷拍电影,那里鼠辈众多,使华仔颇为担心。因此每次拍摄之前,都要敲敲打打,甚至还要来上一串鞭炮,目的无非是通知在此栖身的老鼠:“刘德华来了,请让一条路吧!”

 曝光:十大巨星不为人知的

大S怪癖:香闺挂尸体照片

平时看起来光鲜亮丽、温柔恬美的大S,却有在香闺里挂满尸体照片的怪癖!原来大S初中的时候,每天上学都会经过一台交通宣传车,上面贴满了各种车祸现场的照片,让她触目惊心。可是从那以后,大S一看到血淋淋的照片,不但没有像其他女生一样觉得恐怖可怕,反而内心澎湃,充满惊艳。因此大S自己房间里挂满从网上下载的尸体照片。这个怪癖让人匪夷所思!

曝光:十大巨星不为人知的"怪癖"(组图) 

刘嘉玲怪癖:见榴莲就呕吐

刘嘉玲最怕的是水果之王——榴莲,皆因它实在太臭了!“我真不明白为何人们喜欢吃臭东西,我无论怎么尝试,结果都是呕。”有一次,刘嘉玲的父亲所吃剩的榴莲放入冰箱,不知情的刘嘉玲打开冰箱,“臭味兵团”齐齐出动,她忍无可忍,把冰箱里所有的食物一齐丢掉才长舒了一口气。

 

曝光:十大巨星不为人知的

 周杰伦怪癖:“睡觉不穿内裤”

现在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周董的这个怪僻了吧?为什么会养成这样的习惯呢?周妈妈表示,他小时候还是经常穿内裤的,也许是到了吴宗宪那里工作之后才不穿的。现在贵为天王的周杰伦走到哪里都有总统套房让他享用,他却依然遵循着“睡觉不穿内裤”的雁泽。据工作人员透露,没人看到过天王衣衫不整的样子,他要上床睡觉前都会暗示大家他想睡觉了,隔天出门工作,大家又看到他穿戴整洁的模样,春光绝对不外泄哦!

曝光:十大巨星不为人知的

潘玮柏怪癖:不洗牛仔裤

 潘玮柏有40多条牛仔裤,却从来不洗,他还振振有词地说,洗了就不好看了。第二个怪癖就是喜欢穿白球鞋,但因为白色容易脏,所以一般会准备两双,上节目一双,平时穿一双则脏脏的。第三个怪癖就是喜欢搜集耳环,如果不带耳环就没有自信。更夸张的是他有20副耳环。

曝光:十大巨星不为人知的"怪癖"(组图)
HEBE怪癖:爱看别人脚趾头

HEBE很害怕SELINA的脚趾头碰到她,如果发现要碰到了,她就会躲闪,如果SELINA玩疯了,HEBE还会升起哦!而且HEBE还会盯着别人脚趾头看,有时候跟不认识的人打交道之后死盯着对方的脚趾头,还会叫SELINA和ELLA一期刊,还说“好大一片,上面刻一写字了!”

曝光:十大巨星不为人知的

费玉清:多愁善感的养鸡人

费玉清的多愁善感是除了名的,他天神敏感细腻。据说费玉清会帮家里的金鱼“接生”。一次上山被蜜蜂蜇了一下,他躲在家里很长时间不愿出门理由是“世道险恶”,他看一只鸡很可爱,就养到它自己老死,赏心流泪之余小哥也觉得很欣慰,因为世界上第一只自然死亡的鸡就是他养的那一只……

 

   曝光:十大巨星不为人知的

欢迎点击红字进入达人钧钧的blog和空间
 
 曝光:十大巨星不为人知的 曝光:十大巨星不为人知的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严正声明:网络媒体或个人博客未经本人允许严禁转载,报刊、广电等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事先与本人取得联系,支付稿酬经本人同意后方可转载。谢谢合作,违者必究!

媒体转载、策划约稿、宣传推广、专栏合作请联系:

msn:vivijunjun@ hotmail.com

QQ:536628818(注明联系理由和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