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壹哥
八卦壹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03,137
  • 关注人气:279,1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乳癌!阿桑走了,只剩寂寞在唱歌……

(2009-04-06 22:12:06)
标签:

娱乐

图/文:达人钧钧

乳癌!阿桑走了,只剩寂寞在唱歌……

 

东森新闻电视截图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很多人还沉浸在怀念故去亲人的哀思里,4月6日早上八点半,著名歌手阿桑病逝于新店慈济医院,享年34岁。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曾经演唱过《叶子》这首歌的歌手《阿桑》,因为去年十月罹患乳癌晚期,在今天(6日)早上八点半去世。

    有些歌是很伤人的……

    太容易就会想起你了……

   这是阿桑的歌,却成为今天怀念她的最好的句子……

    为什么会是她?我有时候觉得老天挺不公平的,歌坛本来就缺少这样实力派的歌手,更缺少阿桑这样用灵魂唱歌的歌手。可偏偏这些擅长唱伤感情歌的女子,命运也跟歌曲一样让人哀伤。许美静疯了,阿桑走了……

乳癌!阿桑走了,只剩寂寞在唱歌……

 

 

从百货公司客服小姐到灵魂歌者

 

    阿桑本名黄嬿璘的阿桑,今年34岁。她的一生坎坷,并非出生优越的音乐人。她身上汇集了那种出身贫寒单但为音乐痴迷的所有人的共性——曾经待过艺工队,也短暂唱过PUB,有丰富的现场演唱经验,被经纪人、资深制作人汪一平发掘之后就辞去演唱的工作专心准备出片,在筹备等待发片的期间,为了维持生活,也当过律师事务所的总机与百货公司的客服播音小姐。正是这些,让阿桑忧郁的歌声中多了些温暖你我心灵的东西,夜深人静的时候,或者夜班车回家的路上,阿桑的歌是你最好的朋友,那是来自灵魂的歌声……

 

捧着阿桑的签名我哭了……

    记得第一次听到《寂寞在唱歌》的时候我和很多电台的DJ好友都为有这样的好声音而感到温馨。那时候华研国际的企宣一直跟我联系想让阿桑上我们的歌友会。但这样一个长相平平的女子,在这个世俗的世界里,又有几个人因为她的好声音而驻足,给她一个机会呢?娱乐圈向阿桑这样为音乐默默耕耘的人太多了。那一次尽管我努力了,但阿桑依然没有做成我们的歌友会。但我心里一直记得这个好声音。

后来的阿桑毕竟还有些幸运,她毕竟和SHE在同一个公司,她有了自己的知名度。尽管她跟SHE不是一个类型的歌手,但在小众歌手里她依然是幸运的。终于她离我咫尺,来到了我的城市济南宣传。但我依然错过了今天看来唯一一次能跟她面对面的机会。索幸音乐的魔力让我托朋友索要阿桑的签名CD。虽未曾蒙面,但在给我的CD里阿桑工工整整的签名让我认识到了这个女人的美,一种认真和对人和善的美……这个夜晚,拿出《寂寞在唱歌》的CD,看着阿桑娟秀的字体,听着她的好音乐……在夜里伤感……

 

  一天天,我们虽然年轻

    我们还年轻吗?

    周围的朋友,

    熟悉的名字,

    一个个飘散在云霄里……

    笑声,歌声无人在附和……

   

    只剩……

    寂寞在唱歌……

乳癌!阿桑走了,只剩寂寞在唱歌……
 
  欢迎点击红字进入达人钧钧的blog和空间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征集独家娱乐消息
 QQ:536628818(注明提供娱乐内幕) 
严正声明:网络媒体或个人博客未经本人允许严禁转载,报刊、广电等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事先与本人取得联系,支付稿酬经本人同意后方可转载。谢谢合作,违者必究!
  

 媒体转载、约稿宣传、专栏合作请联系:

 msn:vivijunjun@ hotmail.com

 

 QQ:536628818(注明联系理由或博客)

 网友交友请加

 QQ:536928818

  
 
 
小贴士:有很多博友或者网友加我位好友,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和喜爱。但有一些博友设置了好友加入问题,我当然不知道怎样回答,错过了认识的机会。忘有密码问题的朋友告知,不然真得没法加你们了。另外536628818已经满员,大家可以加536928818
  中国第一互动电影惊现网络版金城武(图)
 乳癌!阿桑走了,只剩寂寞在唱歌……
刘德华女友朱丽倩18岁选美照曝光(组图)
乳癌!阿桑走了,只剩寂寞在唱歌……
李冰冰出道前少女照曝光(组图)
乳癌!阿桑走了,只剩寂寞在唱歌……
 
 山口百惠长子进军歌坛范冰冰情窦初开之时章子怡曾为李冰冰治脚 刘欢私房照首次曝光
    山口百惠长子进军歌坛范冰冰青涩初恋曝光章子怡曾为李冰冰治脚刘欢年轻时也是帅哥

 

李湘何炅李维嘉8年前青涩写真曝光(组图)

曝光:刘晓庆30年前开过拖拉机!(图)

盘点"舞娘"蔡依林的四大改嫁之路(组图) 

林心如耍大牌的事实揭秘(组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