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壹哥
八卦壹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003,137
  • 关注人气:279,1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王菲10大经典广告性感百变造型(组图)

(2009-03-26 09:29:08)
标签:

娱乐

图文:达人钧钧

盘点:王菲10大经典广告性感百变造型(组图)

好莱坞女星最爱品牌Jovell

被誉为『亚洲天后』的王菲,首次为国际护肤品牌担任亚洲区代言人,广告商不但以天价重金礼聘王菲助阵,甚至平面及电视广告的制作费,亦花近千万元,期间王菲要在10多小时内转换10多个形象,以配合其百变天后身分。

不说不知,原来王菲早对Jovell的护肤产品情有独钟,首次担任其代言人,王菲自然显得处处紧张,不论制作班底、形象设计及广告概念,都要求以超水准来打造。而广告商为求表现王菲百变而又国际化的形象,电视广告会以王菲平日的工作环境做背景,结果足足拍摄了一整天纔大功告成。这一次王菲就已获得了8位数字天后价酬劳,

盘点:王菲10大经典广告性感百变造型(组图)

海飞丝:这样那样怎样都行

海飞丝特别以3200万台币的高酬劳,请到王菲担任中、港、台两岸叁地的广告代言人。这支洗发精,酬劳高、拍摄费用也不少,光是广告影片花了一千五百万港币。敬业的王菲,拍摄过程演出非常的精彩,前後换了六款炫丽的造型,有一幕是在水底拍摄王菲柔顺亮丽的秀发,王菲换上泳装,下水拍摄,她在水中猛灌水滋味不好受,可是还要「演」出神态自若、怡然自得的模样,她一遍又一遍,一试再试,敬业精神令工作人员都称赞不已。广告歌曲《香奈儿》也非常好听。

盘点:王菲10大经典广告性感百变造型(组图)

海飞丝广告第二辑:不要放过任何细节(2001年)

 
  与第一辑广告突显多变与个性不同,在海飞丝的第二辑广告中,王菲大摆照镜show,在30秒的广告中一共有四个照镜子的pose,又以出浴形象来衬托湿漉的头发与清冷的眼神,而本辑广告的主旨就是:不要放过任何细节!

盘点:王菲10大经典广告性感百变造型(组图)

路尼路Baleno三年代言

王菲于03年秋冬季以500万一年正式成为路尼路Baleno的代言人,至今已代言了三年,其Baleno 旗下产品Baleno:Attitude(水虹)则是王菲主要代言的服饰。三年来看着Baleno:Attitude在过去的普通OL档次中渐渐提升,不仅有赖于Baleno请来的设计师Robert Lai,更重要当然是王菲在大中华地区的影响力!

盘点:王菲10大经典广告性感百变造型(组图)

盘点:王菲10大经典广告性感百变造型(组图)

百事:每一刻都存在,不一样的精彩

王菲于99年1月27日正式成为百事可乐另一位巨星,将拍摄广告于中港台播出,百事为隆重其事由中国区董事长马曜晖亲来港与王菲签约,并在会上表示根据他们的调查,王菲于内地稳占最受欢迎女歌手地位,因此今次合作相信可带来巿场更大开拓。这次记者招待会更将会场舞台设计成「音乐喷泉」,随着王菲歌曲拍子在跳动欢迎王菲出场,这次签约更是利用计算机来写板,在大银幕出现签约情况,并由百事代表送赠水晶摆设给王菲象征双方结盟。王菲在会上称自己会参与该首广告歌之创作,但一切还未开始,她从未想过藉此广告登上国际级,因为地位、名气对她并不重要,自己并不在乎成为国际巨星,只想通过音乐带给大家做人如做音乐要有真诚。提及传闻她所获酬劳达八千万,她讲不用问,因为一定无,即使接近一点之数字都无。至于外界会以其广告与张惠妹之「雪碧」来比较﹐她认为拍与不拍都一样会比较,因此她不会为此影响其决定。这则广告的广告歌曲当年非常流行叫《精彩》,童年的王菲

盘点:王菲10大经典广告性感百变造型(组图)

百事可乐广告第二辑(2000年):星空无限,渴望无限

   郭富城是冰神,王菲是水神,在炎炎烈火下,他们在时光隧道里相遇…………在为百事可乐拍摄的第二辑广告中,王菲与郭富城又唱又跳,背景更是喷出九支火柱,气势十足!王菲一身蓝衣,象征着水,而郭富城则是一身白衣,象征着冰,而蓝白两色又恰恰象征着百事!广告的主旨是:即使在火辣炎炎的天气,只要有冰和水,即能散发清凉快意!此外王菲与郭富城合唱了广告曲《星空无限》。

盘点:王菲10大经典广告性感百变造型(组图)

飞行新天地--维珍航空(1994年)

 
  王菲在电影《重庆森林》里“梦游”的情景早已深入人心,在1994年为维珍航空拍摄的电视广告中,王菲仍然在镜头前不停的跳舞,只不过地点由梁朝伟的家里换到了飞机甬道中,而王菲更是把飞机模型戴在了头上,非常可爱。
盘点:王菲10大经典广告性感百变造型(组图)

镇金店金饰 1995

1994年由王菲代言的「Just You, Just Gold」镇金店金饰,颠覆了黃金传统的角色,以强调“做自己”来转换女人被动的角色,此举行销手法也带领黃金崇尚自我的流行风潮。据镇金店行销经理王丽淩表示,当时进入台湾市场便想将女人“被动”的角色转换,强调女人应该为自己买属于自己的金饰,而不再是由男性购买购予,因此选中当时刚进入台湾发行唱片的王菲做为代言人,因王菲个人色彩相当鲜明,能发挥镇金店真女人的特质,因此镇金店便很快的在业界建立起独特的风格。

盘点:王菲10大经典广告性感百变造型(组图)

天空,任你沟通!--摩托罗拉(1997年)

导演:王家卫

  有人说王家卫拍出了最不像江湖片的江湖片——《旺角卡门》,最不像武侠片的武侠片——《东邪西毒》,最不像枪战片的枪战片——《堕落天使》,最不像同志片的同志片——《春光乍泄》,当然也要包括他执导的这部最不像广告片的广告片。

  1997年王菲与王家卫以及日本当红小生浅野忠信合作,耗资1亿台币拍摄了摩托罗拉最新出品的Star-TAC手机广告。这原本只是一个很简单的概念:为一对情侣打开沟通的天空,但是到了王家卫的手上,我们就看到一个梳爆炸头的王菲,破破烂烂的冷巷房屋,画花的墙壁,漫天飘雪,王菲和浅野忠信打电动游戏…………一个代表高科技资讯,经济基础地位的手机,经过王家卫的处理,居然成为了一件艺术品。

盘点:王菲10大经典广告性感百变造型(组图)

  j-phone手机(1999年)亲情牌
一共6季广告
 
  日本厂商很偏爱本国艺人,在日本也拥有极高知名度的王菲却凭借着一贯另类的气质和声势浩大的人气,与藤原纪香一起成为j-phone手机的代言人。王菲一口气拍了六辑广告,六个主角的个性都不相同,但都是为王菲量身定做,而j-phone广告中也有许多超现实的元素。王菲的j-phone广告在日本大受欢迎。
  第一辑广告大打亲情牌,王菲一身白领女性打扮,在人来人往的街头通过手机问候父母,最后趟在路边的床上……
盘点:王菲10大经典广告性感百变造型(组图)
 用语言打动你的人——j-phone广告第二辑(1999年)
 
  在j-phone手机的第二辑广告中,王菲黑衣黑裤的杀手装扮酷至极,用手机做成的枪向“负心汉”射去,子弹变成日文字:“我不是说我爱你了吗,骗子”,最后王菲扬长而去。王菲拿枪的姿势真是酷毙了
盘点:王菲10大经典广告性感百变造型(组图)
 
手机沟通无障碍——j-phone广告第三辑(1999年)
 
  在一间酒吧中,一男子与王菲语言无法沟通,王菲愤而离去,刚走出酒吧,王菲收到彩信,是他在扮鬼脸,王菲被逗笑了!从而点出本辑广告的主旨:用手机沟通,对方一定能理解。
盘点:王菲10大经典广告性感百变造型(组图)
 
彩色网页,不断推出 ——j-phone广告第四辑(1999年)
 
  在本辑广告中,王菲又是一身超酷打扮,不过这回变成了“超时空女警”,蓝色制服装扮的王菲走进一间办公室,一脚踢爆员工前面的电脑,然后扔给他一部手机,宣告:用手机上网同样拥有清晰的画质。
盘点:王菲10大经典广告性感百变造型(组图)
 
打开多彩网页的大门——j-phone广告第五辑(1999年)
 
  王菲在空荡的走廊里玩弄着手机,每按一次键就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突然来往的人群,穿梭而过的飞机还有电动游戏机,王菲顿时开怀大笑!(人群象征着用手机联络好友,飞机象征电讯传送速度快,而游戏机则象征着游戏功能强大)
盘点:王菲10大经典广告性感百变造型(组图)
 
  非常魅力——j-phone广告第六辑(1999年)
 
  这辑广告中,王菲的打扮性感可人,一群闷闷不乐的人都在垂头丧气,可是当他们看到王菲在摆弄着手机后,似乎看到了希望,立即兴奋的向王菲狂奔,这时音乐和镜头突然停止,原来路中间隔着一层玻璃,这些人全部撞在了玻璃上……这辑广告非常搞笑!
  王菲通过自身的形象和动作,其塑造的一系列角色已深入日本观众的脑海,也让人们记住了j-phone的手机。因王菲的加入,j-phone手机的销量直线上升,常常可见日本的菲迷们学着王菲的样子把玩着j-phone手机
盘点:王菲10大经典广告性感百变造型(组图)
王菲为LV拍摄的广告
 

 

盘点:王菲10大经典广告性感百变造型(组图)
 
  欢迎点击红字进入达人钧钧的blog和空间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征集独家娱乐消息
 QQ:536628818(注明提供娱乐内幕) 
严正声明:网络媒体或个人博客未经本人允许严禁转载,报刊、广电等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事先与本人取得联系,支付稿酬经本人同意后方可转载。谢谢合作,违者必究!
  

 媒体转载、约稿宣传、专栏合作请联系:

 msn:vivijunjun@ hotmail.com

 

 QQ:536628818(注明联系理由或博客)

 网友交友请加

 QQ:536928818

  
 
 
小贴士:有很多博友或者网友加我位好友,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和喜爱。但有一些博友设置了好友加入问题,我当然不知道怎样回答,错过了认识的机会。忘有密码问题的朋友告知,不然真得没法加你们了。另外536628818已经满员,大家可以加536928818
 

李湘何炅李维嘉8年前青涩写真曝光(组图)

独家曝光:天后王菲最爱吃什么?(组图)

 曝光:刘晓庆30年前开过拖拉机!(图)

林心如耍大牌的事实揭秘(组图)

 达人钧钧明星店      


范冰冰史上最性感翘臀写真曝光(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