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龙门38014
龙门3801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2,841
  • 关注人气: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娶个低薪老婆的十大理由~!

(2019-09-06 21:37:58)
标签:

杂谈

一、娶个收入低的老婆,男人在家才能挺直腰杆,省得受窝囊气;而娶个高收入的老婆,天天颐指气使,指手划脚,那咱算是没有出头之日了。   

二、娶个收入低的老婆,知道男人挣俩钱不容易,更会心疼和体贴男人;娶个高收入 的老婆,回家往沙发上一躺说:你挣那俩钱,能累哪去,快做饭去。  

三、娶个收入低的老婆,知道过日子,会省下一笔可观的穿衣打扮、作美容等开支; 要娶个高收入的老婆,她有一个花两个,家庭财政难免因入不敷出而出现“赤字”。   

四、娶个收入低的老婆,在亲戚朋友面前,可以自豪地说:我是家里的顶梁柱;要娶个高收入的老婆,朋友会说,咋混的,连老婆都不如,多没面子呀。  

五、娶个收入低的老婆,省却逛商场的烦恼,老婆回家从小摊和夜市上捎回一些家庭日用品就行了;而要娶个高收入的老婆,这些人都是购物狂,男人得天天陪着逛商店,逛 得腰酸腿疼,还得当搬运工。  

六、娶个收入低的老婆,男人发了工资就上交,加上老婆看得紧,便戒除了抽烟、喝酒、打麻将等不良嗜好。而要娶个高收入的老婆,男人的工资没人管了,难免沾染不良恶习。   

七、娶个收入低的老婆,天天吃蔬菜,并断不了五谷杂粮,虽然一家人吃得精瘦,可瘦了健康,瘦了精神;而要娶个高收入老婆,天天大鱼大肉,生猛海鲜,今天吃出个高血脂,明天吃出个脂肪肝,实在是得不偿失。   

八、娶个收入低的老婆,出门也好,上班也好,天天骑着自行车锻炼,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自然有活力;而要娶个高收入的老婆,出门就打的,再好点的洋房私车,活动 少了,身体也就垮了。   

九、娶个收入低的老婆,她天天下班就回家,相夫教子,当贤妻良母;而要娶个高收入的老婆,她时常有应酬,男人只好既当爹来又当娘,在家作“模范丈夫”了。    

十、娶个收入低的老婆,双方都对家庭更有依赖感,更助于夫妻感情的和谐,而要娶个高收入的老婆,她自主****太强,心自然也就比天高,说不定那一天,男人就被扫地出门了。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