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随随鱼
随随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22,723
  • 关注人气:8,1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炎炎夏日,八款开胃小菜齐上阵------【酸菜黑鱼】

(2009-07-04 17:07:46)
标签:

开胃菜

黑鱼

酸菜

小菜

美食

分类: ~家常菜~

炎炎夏日,八款开胃小菜齐上阵------【酸菜黑鱼】

      俺回来哩,再不回来,大家就该把偶给忘记啦,嘿嘿。

    这期间回了趟娘家,因为俺大学同学兼死党要结婚啦。这丫的千叮咛万嘱咐俺一定要到场,还用说,那是当然要参加滴。

    一直担心天气会太热,不过28号那天,老天还是很帮忙滴。早上起床,打的直奔她家而去。看着化妆师为她上妆、盘发,新娘子真是美得冒泡。

    时间真是快,毕业五年了。想想念书那会,偶们俩可算是形影不离的哦。我们俩友谊的建立,归功于她的那一头“秀发”。这丫的头发是那种又粗又硬的,那会流行烫卷发,一下没忍住,就被发型师给忽悠了,接着就顶了一头卷毛回来了,看着还挺好。可这第二天睡觉醒来,完了,卷发彻底的没型了,在宿舍里捣鼓了半天,也弄不出个效果来。于是一个宿舍一个宿舍的敲门,寻找能帮她搞定头发的那个人。接着,我就出现了,吼吼~~其实我也不会,只不过用点发胶啥的,随手捏了几下,好歹能出去见人哩,呵呵。接下来的日子里,这Y的,天天早上吼我去她们宿舍报到,唉,没辙,谁让俺们是同学捏,外加又是老乡捏,呵呵。  

    想想那时候的生活真有意思,两个人一起逛街,一起上网,一起吃路边摊,一起坐近乎半个小时的免费班车去乐购,只为抱一个烤鸡回来两个人分分。和她在一起,可以大声的笑,大口的吃东西,抛却所有女生该有的矜持。 

    记得,在N年前的某个阳光很好的下午,我们俩在大学自习室里讨论过关于未来理想的那个他的标准,诸如身高、样貌等等,现在我还能记得那时候她的回答,呵呵~而若干年后的今天,我们都已为人妻,翻过头来想想,真的很有意思,青涩的年纪有着青涩的想法。当那个人真的到来,所有的一切都是可以撇开的,根本没有这么多的条条框框,可能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

    作为朋友,我由衷的祝福他们,祝福他们能白头到老,祝福他们生活幸福、美满。炎炎夏日,八款开胃小菜齐上阵------【酸菜黑鱼】

  ———————————————————幸福分割线—————————————————

    天一热,胃口变得狂差,某人的饭量明显变少了,好不容易把他养肥了,不能功亏一篑啊。心想着做些个开胃的小菜吧,开开胃,不过又实在不喜欢待厨房里,天热嘛,汗嗒嗒滴。最后决定只做一道菜----酸菜鱼。既当菜又当汤,吼吼~制作方法请点击这里

炎炎夏日,八款开胃小菜齐上阵------【酸菜黑鱼】

    两个人解决了这一大盆子,包括汤水在内。某人又很赏脸的扒了两碗半的米饭,嘿嘿,好歹不枉我在厨房流汗那。

 --------------------------------------美食分割线------------------------------------

     回家的时候,妈妈照例的给我买了好吃的烧卖,另外还有时令鲜货,我爱吃的玉米。张家港的玉米总没那么嫩,那么糯,可能品种不同吧。临回来那天,老爸还特意多买了几斤让我带回来,可是我懒,挤公车最好啥行李都别带,只好割爱了。

炎炎夏日,八款开胃小菜齐上阵------【酸菜黑鱼】

  炎炎夏日,八款开胃小菜齐上阵------【酸菜黑鱼】 炎炎夏日,八款开胃小菜齐上阵------【酸菜黑鱼】

---------------------------------------------------------------------------------------------

---------------------------------------------------------------------------------------------

    天热了,是不是也没胃口呢?人是铁,饭是纲,试试下面几款开胃菜品吧。炎炎夏日,八款开胃小菜齐上阵------【酸菜黑鱼】

炎炎夏日,八款开胃小菜齐上阵------【酸菜黑鱼】    炎炎夏日,八款开胃小菜齐上阵------【酸菜黑鱼】

              菠萝咕咾肉                                   宫保鸡丁

炎炎夏日,八款开胃小菜齐上阵------【酸菜黑鱼】    炎炎夏日,八款开胃小菜齐上阵------【酸菜黑鱼】

             糖醋排骨                                     凉拌金针炎炎夏日,八款开胃小菜齐上阵------【酸菜黑鱼】    炎炎夏日,八款开胃小菜齐上阵------【酸菜黑鱼】  

              泡菜肉丝                                    鱼香肉丝   

                                                      炎炎夏日,八款开胃小菜齐上阵------【酸菜黑鱼】     炎炎夏日,八款开胃小菜齐上阵------【酸菜黑鱼】

          香辣小龙虾                                    糖醋带鱼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