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汇报团购进度哈!

(2010-08-06 09:35:31)
标签:

团购进度

美食

分类: 精彩食分

    家里的网络断了两天了,博客也无法更新,乐得最近晚上早点睡大觉。发一下今日微博内容,汇报一下团购进度哈!第二次免火再煮锅团购活懂目前已经截团,等待厂家发货中。欢迎大家关注俺微博哈!

 

   以下为俺的微博近期内容:

 

这傍晚的夕阳真美哎,北京最美的季节不远喽!

2010-08-05


最近这日子过得老锻炼人了!偶们群里的同学们又在闹腾要求啥时候再团点别的呢?哎哟妈哎!咱们把这次团平安度过了再说,成不?要不好几十口子人,还不把我给撕喽?当然咧,要是有好东西咱们当然还得继续团喽!下班回家,晚上速冻饺子的干活,新的电饭锅败了还没到啊,我们家米都等着下锅了。

2010-08-05


经过N次反复核对检查,团购同学们的资料已经全部上交,下单完毕。等待厂家发货中。各位,等着收锅哈!我战战兢兢的开始等待各位同学们给我好消息,万一万一有问题一定速速联系我们帮忙协调哈!

2010-08-05


当卖家的人,自己网购东东,遭遇怎么问都不回话的卖家,真的想掐他们,能不能负责一点啊!我不就是想买个电饭锅么。好几个客服同时在线,全都问话不回答,这是网络行为艺术,还是老板抠门集体罢工呢?真让我困惑。

2010-08-05


中午去国美转了一圈儿,感觉还是买5L容量的电饭锅靠谱,我们家人多饭桶多,不过5L会不会真的太大咧?4个人吃饭,大家说说,到底多大合适?

2010-08-05


昨天整理团锅资料刚开始,家里突然网断了,一会儿,我们会把两个免火锅下架,正式最后截团。以便整理资料方便,不出错(因为数量多,不断有同学加入,怕漏记录新拍同学的资料哈),看了一下,还有些同学拍下了还没付款,如果确定要参加团购,要赶紧付款喽!

2010-08-05


今天的北京有初秋的感觉!风是干爽又带一点清凉的。喜欢!

2010-08-05


开始统计团锅资料了,怎么办,眼睛有点花了!还有同学在不断的参与团购中!

2010-08-04


今天不加班,可以按时回家。免火锅团购进入尾声,还有今晚一晚机会哈!需要的同学赶紧喽!明早交资料给厂家就准备发货啦!http://sinaurl.cn/bRAm7详细信息不明白的同学看这里,喊过这一嗓子,后面俺就不再叨叨团购喽!

2010-08-04


用了几年的电饭锅终于坏了,特兴奋,早看它不顺眼了,终于有借口换新锅,大家推荐下有啥好用的牌子和型号呗!

2010-08-04


汇报团购进度哈!

 
  欢迎光临潇潇的淘宝小店,近期62L超大容量烤箱热卖中,更多原料即将陆续上架,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