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潇潇的简约厨房
潇潇的简约厨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25,404
  • 关注人气:100,1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拉票啦!你的投票也许是我最想要的生日礼物!

(2010-07-20 11:10:23)
标签:

生日快乐

投票

拉票

贝太试用活动

西班牙橄榄油

美食

分类: 精彩食分

    亲爱的们,俺专门拉票来了!投我一票吧!

拉票啦!你的投票也许是我最想要的生日礼物!

    曾经做过的豉香菌油参加了贝太论坛的西班牙橄榄油大赛,一直没记得拉一下票,昨天一看才知道只剩下最后一天了,赶紧的再努力一把,为了一等奖的两张世博会门票、世博会西班牙快速通行证以及西班牙大餐!

 

    投票链接如下:

 

    http://www.bettyskitchen.com.cn/competition/olive/olive/all/recipe/?&p=4

 

    投潇潇的豉香菌油即可,有贝太论坛账号的登录就能投票,没有注册过贝太论坛的需要注册一下,一个ID只能投票一次,感谢各位!

 

    感谢俺们烘焙一群、二群、三群热情的童鞋们,感谢小美,猫咪森林、织桥,感谢筱筱、兜儿、幸福,感谢雅雅,倾听,感谢大侠、梦蝶、紫檀……(排名不分先后哈!)

 

    目前俺离一等奖的距离还有14票。感谢大家!投我一票吧!

 

    虽然都说上海世博会人忒多,去了绝对后悔,但俺还是想去看一眼啊,看一眼!哪怕去了就后悔呢,大家成全俺吧!

 

    投我一票吧!谢谢大家!

 

    另,今天是俺2字头的最后一个生日咯!不管投票不投票,拉票啦!你的投票也许是我最想要的生日礼物!祝我生日快乐吧!拉票啦!你的投票也许是我最想要的生日礼物!

 

    投我一票!

 

拉票啦!你的投票也许是我最想要的生日礼物!

 
  欢迎光临潇潇的淘宝小店,近期62L超大容量烤箱热卖中,更多原料即将陆续上架,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