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婚恋情感专家凌子
婚恋情感专家凌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2,470
  • 关注人气:6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人生只有一次,对婚姻最不能凑合!

(2018-02-20 23:04:10)
标签:

杂谈

​认真去生活,

别凑合别将就,

人生只有一次。

凑合有时是轻松,因为不需要费神;凑合有时是将就,不是最好但是也还好;凑合有时是堕落,让你生活品质不断下滑。别因凑合而放低标准,因为得不偿失。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KvoIx94UHQ

身体是第一个不能凑合的

或许你曾为了多睡几分钟懒觉,放弃了早餐饿到中午;或许你有过加班到忘记时间,夜深只能用泡面填肚。我们有时真的好忙,忙到连好好吃饭的时间都没有了。

可是对身体,万万不能凑合。别觉得好好吃顿饭是麻烦,健康消耗了想麻烦也没法挽回;别怕浪费剩菜剩饭,想着热热也能凑合着吃一顿,吃坏了肚子,我们可能付出更多,身体垮掉了花钱也换不回。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KvoIyImzey

对工作别凑合

为了工作而努力,为了挣钱去拼搏,这个过程从来都不轻松。很多人可能都想工作能轻松,可以忙中偷闲,不需要尽善尽美,差不多就好。

我们凑合着混生活,混日子,混工作,想让自己轻松一点,可是当别人领着比你高的工资,拿着比你多的奖金,升职加薪越来越风光时,你又羡慕和眼红。

只想着凑合和勉强工作的人,就像读书只要求及格一样,放纵自己,却慢慢失去了竞争力,失去了机会,也失去了生存的能力...

所以多努力去追求,别总想着凑合。人生中每一步都是伏笔,最轻松的时候,永远是摇摇下坠没有阻力的时候,别把工作凑合轻松了,未来却止步不前了。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KvoIzcbraS

最不能对婚姻凑合

结婚是一辈子的事情,伴侣是一生中陪伴你时间最久的人,所以人这一生婚姻最不能凑合。

很多人或许会因为年龄,草草找一个过得去的人,凑合一辈子。婚姻不是交易,不是分摊好柴米油盐和工资家用,分清谁刷碗谁洗衣就够了,生活里那么多琐碎的细节,若是心中没有爱,怎么能携手一起共度一生。

有多少夫妻相处多年,只有在外才肯挤出笑脸,回到家里只剩家事和纷争,连促膝长谈的时间都不愿付出。凑合的婚姻没有甜言蜜语和你侬我侬,留给对方的只剩厌恶和不耐烦,以及彼此的互不理解。

婚姻不只是两个人一起过日子,凑合不来,只有理解、包容和爱,才能让彼此相互扶持,无怨无悔走到白头。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KvoJ1697RY

亲情也别凑合

活得久了才明白,身边每一段关系,只有用心付出才能维持,别去凑合,别想着他们不会抛下你,你就有恃无恐的去消耗。

我们总是在最亲的人面前做最真实的自己,轻易把不满和愤怒发泄在他们身上,虽说父母是我们的支柱,家是永远的港湾,但也别消耗,别为了做自己,而凑合地对待他们,让他们受伤和失望。

我们常常对外人客气甚至掏心掏肺,而给亲人的却少之又少,花的心思也大打折扣,想着反正能去弥补。于是你陪他们的时间,会因为要陪朋友而凑合过去了;对他们表达的爱的机会,也因为难以启齿而糊弄过去了。

回过头来,对于父母我们总有遗憾,遗憾懂事的太晚,遗憾时间过得太快,遗憾没有珍惜,有些事情不能将就,对父母表示感恩也别凑活,别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待”。小时候我们不懂爱,但别在懂爱后还不珍惜,一生很长,陪伴他们的时间却很短。

对身体别凑合,最终付出代价的是自己;对工作别凑合,每一份回报都需要先努力;对婚姻别凑合,生活的酸甜苦辣都得自己承担;对父母别凑合,失去了就永远没法弥补。

凑合的人容易懈怠,还会失去更多,不要贪恋一时舒服,反而得不偿失。

人呐,就一辈子,别都凑合过去了。

幸福365婚恋咨询平台,婚恋情感专家凌子老师带领的咨询师团队,只提供恋爱、婚姻两方面的专业咨询。公众号lingzi3827111,个案咨询预约微信18069805680。 

人生只有一次,对婚姻最不能凑合!

你可能还喜欢下面这些内容...

《情商微课》【2018年加入会员80节微课免费听,提升两性关系的经营能力】

《爱问凌子》【能够长久的感情两个人一定是势均力敌,旗鼓相当、互相欣赏,资源互换的】

《恋爱引导官》【女生不结婚和嫁了不幸福,到底哪 一个更可怕?】

直接预约凌子老师个案咨询加微信lingzi3828 ,预约萧锋老师个案咨询加微信xf15158888218 (不作免费的咨询回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